2006-07-21 22:41:04低調人兒

我有家教

阿哈哈
教務處應該認識我這號麻煩人物了拔
因為我常常去找他們問東問西 像是在哪上課阿.請假怎麼辦(這是替小可問的)
反正今天我飛到台北 為了就是一堂課
2個學生的課 這麼大的校園 就只有...我們2個被當
這根本是家教了阿 好顯老師人很好
跟我們喇賽



歐 再來是回到基隆 遇到學妹
陪他去吳平試聽 有電影票耶 好高級
後來我去游泳了
說真的跟小孩一起學很丟臉 尤其是小1的小妹妹





本篇文章的最後是重點
昨天我很開心
收到冰魚掛號信
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我就回了封簡訊給他
也因為太高興了 那風簡訊就傳的一點都沒有我的作風
我要說 你信上的愛心很醜 一點都不像
yes 硬是要挑毛病
我的電腦怎麼出現這種照片ˇ
誰亂用我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