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59:50低調人兒

我太笨了


今天被說變很可愛 意思是說便娘了嗎

大根還說我像小女生

哎押押



最近打排球真的很糟糕


整個都快怒了


放學有跟敬班打球

說真的打的好差





回到可愛的基隆

在循環站 看到

小黑. 他一點都不黑 哈妹.胖丁.凱妹.射手.傻蛋.

我被騙了臘

我完全分不清楚他們哪一句說的是真的

還有我還到一元堂看傳說中的小可

結果.......

那還是騙我的






脫離大家太久了嗎








我太笨了







對拉



胖丁.....她真的是個大正咩耶 恭喜






隱藏住難過 是為了別讓你跟我一起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