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27:49低調人兒

哦 正咩


咩咩: ㄨㄟˊ 我是正咩 你人在哪裡

我是"正咩" 聽起來怪怪的

反正小聊了一下 他說話很無理頭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重點是什麼

回到了基隆 先去找朋友 後來就去循環站

過一下正咩就來了 他今天很high 他很搞笑

明明我是大好人 才不是胖丁 是我是我

後來我們兩個就私奔了 盈儀說的

路上一樣很瘋 我還不小心碰到他的奶

最後 安全的把他送到補習班了

好像有迷路 呵呵




我說要打正咩的特輯 時間不夠 + 我很懶

改天拔 我先打出白痴的咩咩








pic 正咩 陽明的

正咩不是那個正咩

咩咩明言~~~要看正咩喔 那看我就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