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2:02:00低調人兒

"絕交"這招真好用



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然又有麻吉在身邊阿

這葛人我就選上豬拉

哈哈 對他說 6點半沒到循環站我們就絕交

"絕交"我也會用拉 平常都是那個胖丁在對我用的

他遲到了10分鐘

其實我做國光的時候有遇到王國豪 他還是一樣的白目

哈哈 明倫 這間學校我也很喜歡

正咩多 又不用穿裙子 以前我的目標在那說

我還問學姊一些有關這間學校的事情
















循環站 還真熱鬧阿

每次都會遇到多人

今天有胖丁 ...北7死了

我們就在那邊玩起來 昨天他才說好久沒看到咕菜

哈哈 今天就見到面了

還有小壞.魚咩.妮妮.不點.正濱球隊的 .......

















恩亨

還有很多 不打了

還是用說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