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19:39低調人兒

咕先生是小高一哈哈

第一天練排球

很好玩 .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手也是不會怎樣痛

只是要用到放學時間來練習

會很累

今天考的東西應該都不及格拔

所以我就提早交卷去練排拉

反正不及格都不及格了

再寫也一樣













哈哈....

有些人看到這裡已經想打我了

因為我還是去打排球了

先息怒一下

咕先生不會放棄籃球的

所以

明天早上6點50也要去籃球隊報到

有就是說 我加2個

然後再加一個地社....吉他社

很期待明天的練習

不要放颱風假阿


























3天去中山

3天都被教官抓a

厲害拔

2天是衣服

今天是頭髮 在名單上給我寫一個染
























我是小高一....學姊的人真的都很好很好













再補上一個好了

月初領到的錢

可能差不多要用完了

哈哈

最近想買鞋子

我家pony被我弄髒了 心疼

想買一雙美津隆的.

還有I3 貴暴我了 3600 還限定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