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48:36低調人兒

咕菜你是白痴媽





不想說 我也不懂我自己


這樣是好的媽


我在逃避什麼


自己的感覺






















































很愛她




就因為這樣



把自己跟她搞成這樣



你有沒有大腦阿 咕菜 !!!




























我很自私



我沒在乎你的感受



只是自己覺得這樣做會對你好



結果



只是讓你難過












































豆 辛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