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36:00低調人兒

歐耶司~冠軍

回到家拉

一點驕傲的進家門

因為有獎盃...上面也著冠軍2ㄍ字

昨天沒打到球 今天是都補回來拉






1 他們棄權



2 暖中 昨天聽正濱說他們很強 可是....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

好像提早比完拔 他們只有4分 應該贏滿多的

其實我有對一個人有點不爽 他有一些小動作 還害我腳紐到

後來我就把他守死

"暖中"...其實我怕會對到某人 我會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打球

好顯沒有 哈






3 自相殘殺 對到吃麵.酸菜.不點.....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最難打的

只有贏一分 因為太熟拉 打球的方式他們都知道

而且也比較認真不起來 險勝






4 對黑炫風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哪個國中搭

小黑的3分很強 可是他的隊友一開始不錯 但是 等到輸4分拔

2個開始放棄拉 後來比數就拉開 還有那裁判很白吃 我明明沒有走步

他偏偏要抓我 賤死ㄌ 我很多球進也沒加罰 不過還是贏








5 冠軍賽對安中體育班 有射手.還有另外2ㄍ也都很強

比賽前我們都覺得會輸可是不小心贏了

就是這樣 其實是我懶的打ㄌ








6 幫學姊打高中組ㄉ















今天得分很多 都是丑丑跟呆龍搭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