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44:46低調人兒

再見ㄌ頭毛



8.2號終於到ㄌ

預約1ㄍ月才能剪毛

可是

我迷路ㄌ

我找不到力奧 我第1ㄍ想到胖丁喔

我就打電話給他問路 可是明天他一定會笑死我ㄉ

力奧真ㄉ很難找阿 雖然去過4.5次ㄌ

後來有位善心ㄉ阿姨他看到我好像在找東西於是勒他就帶我去

好顯沒遲到

然後就簡ㄌ一顆鳥頭

過程跳過

應該跟以前差不多













後來我ㄉ哈逆小白好像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拍貼 一起去玩

可惜我沒接到

妹妹說她生氣ㄌ

我知道哈逆很少有時間

咕菜也想去陪妳阿

我不是故意ㄉ

剪頭毛我不敢亂動阿

哈逆看到之後要原諒我喔

不要怒ㄌ

你也不想看到我丑丑ㄉ對拔!!!!












咕菜

最近好可憐哦

一直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