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3:18:57低調人兒

胖丁搭特輯












這格麻

叫做胖丁.達丁.大紅.還還有很多拔

他是我ㄇ球隊搭

球打ㄉ還不錯臘<<<<<<沒有不協調ㄉ問題

可以算是我ㄇㄉ副隊長ㄌ拔

還有...

他目前單身漢<是ㄍ專情ㄉ笨蛋

對人還不錯

最喜歡作ㄉ事情大概揪是ㄉ一ㄤ我ㄌ拔

對他印象最深揪是

發酒瘋

狂哭

比起來我有酒品多拉

對拔

接下來ㄉ整ㄍ暑假我ㄇ要一起回學校練球喔

因為因為

建德女籃雖然球沒有打ㄉ多好

可是我ㄇ很團結

不管以後怎樣

我ㄇ是永遠ㄉ朋友



好不好!!!!-這ㄍ只有我ㄇ才看ㄉ懂搭








胖丁我對你夠朋友拉

我修該過

不滿一ㄉ地方再跟我說一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