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21:56:59Waiting

就是相欠債

 

8月25日

昨晚

真是個不平凡的夜晚

跟姊姊大吵架的我

聲音都沙啞了

(半夜還嘶吼...)

雖然事後

我認為自己有錯的地方

所以跟她道歉了

但是

也口氣溫和的

指出了她應該要檢討的地方

想不到

快要三十歲的她

不但不肯原諒我

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真的是

雖然是我姊姊

但是我真的很羞愧耶...

一直說:我沒有生氣啊~

然後甩門、東西亂丟

正眼也不瞧人

靠~

真要分析事情對錯的話

她的錯也不會比較少

真的是

俗會說得好

''得饒人處且饒人''

是我太超過惹火她的

所以

我也道歉啦~

結果勒?

竟然還跟我媽說:不然妳(我媽)給她(我)踹踹看啊~

這什麼鬼話

她真的是智能不足耶...

 

好吧~

既然她要這樣對我

我也真的不想要為她低聲下氣了~

她想怎樣就隨便吧~

不是我姊姊了~

從今後

就當作之前欠得債都還清了~

她要如何

便如何吧!

 

不屑跟這麼幼稚(竟然還當老師)的人共處

衰死了......

 

8/25,以上

 

 

上一篇:倒數計時

下一篇:氣血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