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3:00:07Waiting

約會去

 

7月17日

今天是快樂的約會日

這次

去看了電影

(↓有電影批評,誤入者請斟酌觀看)

沒錯

就是親愛的很愛的昆蟲英雄系列

(我覺得快要下檔的...)『蜘蛛人-驚奇再起』

怎說呢~

劇情啊...

差強人意

是比較感性了

尤其是

關於

叔叔葛屁的那ㄧ段

我還不爭氣的掉了幾滴淚

沒辦法

我就是對老人家的戲份很看重

隨便(?)ㄧ個老人跌倒

我都鼻酸了

何況是被歹徒殺掉的!

(被殺之前還被叛逆的蜘蛛人大吼)

你說有多可憐...?

 

但~

主角真的很不討我喜

前半段

開始有蜘蛛力量的時候

感覺就是個小混混

很難言喻

不要說責任感了

他純粹就是個幸運的笨蛋而已

然後

女角......怎麼說呢

說她才十六、七歲

我真的很難釋懷耶~

Sorry

我只是覺得她的妝扮太老

或許

不要那些濃妝和高筒靴

她會年輕點~

...也許啦~

 

看電影前

還吃了港式料理-九龍塘

還不錯吃啦~~~

但飲料

就再也不想喝了

嗯哼~

 

說到電影

我很少一個月看那麼多部電影

其實

我也沒有很熱衷看電影這件事情

但是

好看就想看

然後

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去看

當然

沒有就算了

很少有遺憾的感覺...

(像是熊麻吉我就覺得很不錯看)

 

啊~~~

下次

要去看"轉生術"嗎?

好喜歡周迅喔~~

哈哈哈

 

期待

下次約會囉!

 

7/17,以上

 

上一篇:悠哉得很

下一篇:夏天比較多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