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20:21:26Waiting

七月到

 

7月1日

七月開始的第一天

一堆行銷活動

我根本背不起來

然後

當行銷企劃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就覺得

感覺就像是死裡求生似的...

因為業績不佳

所以

企劃部

不停的想

怎樣吸引客人啦~

怎樣多點選擇給客人啦~

然後

越想越多

事情像是滾雪球一般

越來越大坨

他們可好

想想

然後擬出方案

接著

就叫我們執行

喔...

累的人

就是我們啦~

 

然後

在一些行銷方法中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這...根本沒用嘛!』

我是客人

也不想上門

像是滿額送贈品啦!

是多點選擇了~

但是滿額的"額"太高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

有客人會願意為了那些破贈品

多花個幾百塊

(幾十塊還OK啦~)

然後

加價購的商品也是

很難言喻

詢問度幾乎是零

沒有感覺到吸引力

我要給它零分

還有好多好多喔~

一點都不有趣

就是不停的送

和加價購

贈品吸引人

那就好了

但我放眼望去

上個月

上上個月

甚至

去年

那些送不掉的贈品

還堆在辦公室裡

不知道何去何從

真的很可怕......

 

我不是嫌棄企劃部

誰都知道

業績不好

他們要動腦的倍速也要增高

不停的想新點子

增加買氣

但是

很多企劃

我一看

就知道

那是"試水溫"的作法

逆轉勝的機率大不大

我只能說

小得可怕......

 

加油

好嗎?

 

7/1,以上

 

 

上一篇:操勞...

下一篇:天氣快要殺了我!

(悄悄話) 2012-07-10 1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