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1:49:01Waiting

支援感想

 

2月9日

今天

是重要的支援日

簡單的來說

就是老闆把我外租給別人了(哭)

而且我還要千里迢迢的去土城

我的天天天啊~

好遠喔!

我抱著"肯定會迷路吧?"的心情上路了

哈~

驚人的是

從出門到抵達

我都亂順利的

結果

當然是平平安安的到囉!

(而且還早了十幾分鐘)

 

經過這次的支援

我深深深深深深的體會到

我們店裡真的是最乾淨的

媽啊~

我去支援的店家

好髒亂啊~

小歸小

還是可以很整潔的啊~

那些庫存的東西

塞爆櫃子了~

看起來就知道完全沒有整理

這樣就算了

我拿東西出來的時候

蟲子也跟著出來跟我Say Hi了

真可怕~~~

灰塵也是厚厚的

我不知道那裡的客人

對於這種商品

都抱持著怎樣的態度

不過我想

應該是很寬容的吧~

(畢竟那間店經營好久了...)

 

蟲子

灰塵

那些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

商品平台的擺放

客人嘛~

動過總是會亂

而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恢復原狀

讓下個客人可以更容易找到他要的

但是!!!

我去支援的店家

它的商品也是亂到不行

什麼東西都混在一起

感覺上

就是許久沒整理

或是...

根本不整理的情況

喔~~~

我好不喜歡這樣

雖然說

我也有偷懶得時候

但是~

最多拖個幾天

拖到極限了

我就會去整理了...

而且

只要是偷懶過後

才去整理的

都要整理好久

你就知道

髒亂一造成

累積之後只會給自己困擾而已

 

整理店面

就像整理自己的工作

還有心靈一樣

它亂了

你工作的思緒

還有心情

可能會是美好的嗎?

工作的場合

不是自己的家

不是可以隨意放鬆

或是偷懶

或是任性的地方

既然

有自己的區域要顧

那就要顧好啊~

顧到累積灰塵

爬出蟲子

商品亂亂飛

這樣子

算是好的管理嗎?

我給它畫一個大叉...

 

而且

這次支援的目的

是在盤點

這樣亂七八糟的地方

盤點起來

說有多費力

就有多費力

而且店面還那麼小間

真虧他們可以亂成這樣

有點佩服......

 

下次

還要被外租到另一家店去

那家店的大小

可能是今天這家店的十倍吧!

嗚呼哀哉......

希望我可以安全脫身

 

又說~

筋骨還有眼睛都好累喔...

坐車回來都晚上十二點了...

累呼呼~~

 

2/9,以上

 

 

 

 

上一篇:夢境之大亂鬥

下一篇:正義

(悄悄話) 2012-02-12 1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