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1:19:34Waiting

瓶頸

 

2月2日

有些工作上的感觸

想寫下來...

昨天工作了一整天

卻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果然~

到了瓶頸了...

不管是在做已經會的事情

或是

在學還不會的事情

都有種疲倦感

提不起勁

對待客人也是

很懶散

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激勵不了自己

一心只想要休息

睡覺

吃飯

之類的無聊事

感覺上

很糟糕...

對待老闆也是

她所說的

之前還會去體認其中的意義

現在

突然覺得她很煩(笑)

也懶得聽她說什麼~

好像是倦怠期來襲了吧~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才好...

 

之前

早班久了

會開始討厭要掃地拖地的命運

但是

可以早早下班

去租個漫畫

回家看個電視什麼的~

其實還不錯

晚班...

除了不用打掃之外

我找不到什麼好處了~

睡得比較久的這件事情

突然不稀罕了XD

補休啦~

也不能想補就補

說是缺人手

年假啦~

也不能想休就休

一樣

因為缺人手

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忙什麼

腦袋瓜裡

漸漸塞的不再是工作上要注意的事情

而是放空

或是

想自己的事情比較多

 

想要...

找到更遼闊的天空

大大的吸一口氣

知道自己

為什麼存在

又在追求什麼

人生不就短短幾回合而已

現在乖乖的跟著時間在動

什麼都不想

很快的

時間最後會剩下不多

然後

自己回頭看

發現自己有大部分的時間

其實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想要...

工作上的熱情

跟工作上的火花

有種

就算加班加到掛掉

領錢領好少

休假沒幾天

但是

卻有種心情富裕的感覺

跟工作談戀愛~

沒錯

就是這樣

犧牲也沒關係的熱烈情感

我想要的工作

是這樣的~

但是

卻不知道怎麼樣的工作

可以帶給我這樣的熱情...

 

而現在的這個工作

遇到瓶頸了

不是不會做事的瓶頸

而是

對於這份工作上熱情的瓶頸

很倦怠...

每天都有混日子的感覺

除了工作

更想要花其他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看點漫畫書也好~

之前

因為工作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也擔心做錯事情

會給別人造成困擾

所以

還算是很努力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

很專注的在工作

沒什麼其他心思去想別的~

現在

幾乎都會了的現在

想要

多點激情 (←微妙卻貼切的說法)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是否

要改變一下工作的態度了...?

 

喔~

親愛的

每天看我打工作上的鳥事

很無聊齁?

但~

這就是你的我

現在生活唯一有意義的事情了

(↑工作賺錢)

啊~~~

生存的意義啊!

長久的計畫啊!

想存錢

然後當新娘子吧!

XD

 

2/2,以上

 

 

 

上一篇:夢境的消遣

下一篇:約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