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1:41:13Waiting

夢境的消遣

 

2月1日

不知不覺啊~

年過了

一月也過了

邁向有29天的二月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雖然在公司

要學新東西

但是

很悠哉的時間很多

跟之前忙到快吐的生活不同

但~~~

想也知道

那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合作的廠商都大休

所以自然而然

平常可以做的工作

過年期間都不能做

但是~

果然一開始有點空虛

接著就習慣了

(好悠閒)

昨天

廠商開工

又要回到過去的生活

感覺上......

更不習慣了

哈哈哈~~~

這是所謂的

悠哉症候群吧~

連老闆都說她好不習慣

更何況是我呢~

 

今天做了好多夢

之前

因為都是早班

很早就出門了

睡也睡不飽

有沒有做夢

我也不記得了~

但是今天不同喔~~~

昨晚11點前就就寢的我

今天睡到了10點多~

哈~睡得有點累

但除了睡了很久之外

也做了很多夢

最有印象的

大概就是

夢到自己跑去租書店

然後

借了快要二十幾本的漫畫書吧!

而且

即使我在夢中

心中也想著

『...我真的要借那麼多嗎?』

借那麼多漫畫也就算了

我看了看上面每一本的標題

竟然都跟"小狗"有關係

尬的~

為什麼哩?

是為了療癒我的心靈嗎?

我平常最喜歡的可是小貓咪耶~

雖說

看著小貓咪打盹

跟看著小狗搖尾巴

確實啦~

小狗好像比較有治癒心靈的效果

(看小貓可能會想跟著睡吧XD)

我就這樣

捧著二十幾本跟小狗有關的漫畫

去櫃檯結帳了...

結果

竟然要四百多塊錢 (←我竟然記得...)

不是租書店嗎?

好貴喔~~~

 

我醒來之後

只感覺到莫名奇妙

睡多了

夢也多了

夢多了

怪事就多了

但是~~~

這好像也是在告訴自己

要多做點消遣才行

不可以只工作

看電視

吃零食

還要多做點休閒活動

有益身體健康

哈哈哈~

大概吧!

如果說

那個夢沒有這樣的啟發

那就真的只能算是

很莫名奇妙的夢了~~~

我以為

是我潛意識的壓力過大

所以想要舒發

才會借那些小狗的漫畫

啊~~~

小狗的漫畫啊~

我還真的沒借過...

下次再去看看囉~~~

 

今天上班

我會加油的~

 

2/1,以上

 

上一篇:一個人住

下一篇: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