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3:28:32Waiting

花朵

 

1月30日

大家都開始工作了嗎?

看今天來店裡的人潮

喔...怎麼還那麼多?

大家~

是不是都翹班啦?哈~

今天我的工作有了大突破喔~

就是開始正式算帳了啊!

(不是找人算帳的帳喔~)

搞得我頭暈眼花的~

雖然之前有過底子

但~

那些底子早就隨著時間

跌入深深深的大海裡去了~

真要我應用

我還真的用不出來XD

好加在~

正式接觸之後

才發現不難

就算不會寫

也還有東西可以照抄~

呼~真是鬆了口氣

 

今天接到親愛的打來的電話

喔齁~~~

很開心耶!

竟然在玩電玩~

什麼賽車遊戲的...

很不亦樂乎

可惡~

我也想要跟啦> <

現在想起來

我們也好久沒去那種...

歡樂場所(?)遊玩了!

我本性本來就幼稚

親愛的雖然愛狡辯

但事實上

跟我的等級差不多

(差不多的小孩子氣XD)

所以說~

愛玩遊樂電玩

好像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齁?

我也不喜歡裝著大人模樣

忍住小孩子脾氣

(雖說我已經是大人很多年了...)

怎麼說呢~?

人生苦短

所以更應該要努力放肆吧!

啊~~~

下次有機會去台中約會的話

再去遊蕩一下

當一下小孩子好了!

哈哈哈~

好嗎?

 

昨天心血來潮的傳簡訊給你

是因為

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

時間會帶給我們什麼

不敢說全是成長

因為越是成長

那也代表著接下來

退化的地方也會很多(笑)

而我對你的心情

也越來越一言難盡了

但是

請不要誤會了

那句一言難盡

並不是負面的意思

而是

對你的牽掛越來越難以說明

對你的依賴

還有對你的喜惡都是

有時候

很愛對你說

『你變了』

或是

『你越來越不疼我了』

但是~

其實有時候

那些糟糕問題

只是為了聽到好聽話才那麼說的

(我想你其實也知道吧~)

或許是患得患失~

很擔心

現在的好

有天會翻盤

有天會消失

你說不會

但我還是愛問

難以控制......

然後

我又擔心

等哪天

我不想問了

是不是也代表著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感覺了呢?

那...也令我很害怕

當我不安

當我恐懼

當我想你的時候

如果你願意

請多說點好聽話去填補好嗎?

 

我很愛你

而且想一直維持下去

那樣的心情

很幸福

很美麗

我想當你的新娘子

當你的小花朵

盛開在你的心中

當花朵要求滋潤的時候

多說點『愛』給她聽吧!

她要得不多~

而且

只要你願意繼續愛她

她的美麗花朵將會永遠不凋零

永遠綻放~~~

 

我愛你...

願你也永遠盛開在我的心裡~

 

1/30,以上

 

 

 

 

上一篇:不得不會

下一篇:一個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