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23:03:50Waiting

不得不會

 

1月29日

今天上班~

怎麼說呢...

要適應年節已過

很奇妙的~

有點困難

(明明就沒放到年假...)

尤其是想到配合的廠商

都開工了

就不寒而慄

他們的進貨量肯定爆增...

好吧~~~

總是要工作的嘛~

 

又說~

今天上班

又開始學新的東西了

果然

普通職務所學的

已經到底了~

現在要學的

都是中高階級的難度

喔~

開始要打文件

算報表囉~

有OL的感覺了呢(笑)

但是呢~~~

學的東西很似曾相識

沒錯~

因為算帳~算帳~

其實就是寫會計報表~

而姐姐我高中的時候就是綜合商科的

所以會計科目

還有一些基本概念

都還有~

......雖說記憶已有點久遠了

但還適用~

嗯哼~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學以致用~

(這樣會讓我覺得高中的學費繳得很值得~)

 

一邊學電腦

還要一邊搬梯子

在天花板上掛海報

累死人了~

天花板的灰塵超厚的啊~

我的臉都快蒙灰了

鼻孔也是!

都不知道吸進去多少有害物質了

在那裡上班

真的是要樣樣精通才行

(不通至少也要願意學)

要是很不巧的

有懼高症

或是東西搬不動

又很不巧的

不會用電腦

那真的是陣亡了~

隔行如隔山!

相信什麼樣的行業

有什麼樣的心酸

但~

像我們公司這樣多元化的~

我也是頭一次看到

不是說學的東西有多難

也不是說

學的東西有多精密

而是

它就是要你什麼都要涉足

你,就是要忙

忙所有你會看到的事情

工作的職務之外

你還要會爬高爬低

key電腦的資料之外

你還要會採買燈泡和掃倉庫

每天

都亂充實的XD

 

以前~

很多朋友都說

想做辦公室的工作

意思就是

行政方面之外

他一概不想碰

那是多麼單純的工作啊!

以前想想

還有點羨慕

但現在想起來

又不知道

這是好

還是不好

這樣只會用電腦跑資料

傳真影印的自己

真的好嗎?

我承認

我現在的工作很煩人

可是~

倒也是因為煩人

所以每每有所突破

或是完成的時候

都滿有成就感的

(雖說現在有點疲乏了......)

嗯~~~

我學到了很多~

也希望

以後可以學到更多~~~

 

啊~

不聊工作了~

剛剛跟親愛的聊天

好開心~

好想你喔~

你說

我知道你很辛苦

你好高興

小傻瓜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辛苦啊!

因為

我很愛你阿...

每每睡前

窩在被窩裡時

都想你

想跟你抱在一起

 

我愛你

期待約會

即使不行

我發個小脾氣就好了...

(↑還是想發XDDDDD)

 

1/29,以上

 

 

 

 

 

 

上一篇:漫畫日

下一篇: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