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5:27:29Waiting

第一天

 

 

The first day

9月28日

不同以往的一天

今天,是開始等待的first day

→ 寂寞的紀念日

早上近八點,你來電

在說再見之後,我捏著手機哭了,然後睡了

也許沒睡,因為期待你可能還會再打給我

...我一點都不堅強

光是想到再也不能每天和你說話

就覺得孤單,就覺得鼻酸

過度去依賴你,不好

強迫自己獨立,不好

所以我想最好的方法,是在你的身邊獨立吧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任性的想法而已...

 

說好每天寫日記給你

坦白說,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會不會有天太忙,會不會有天忘記,這些我都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

可是我想要你知道

我的心裡每天每天都會準時在『想你』這件事情上打卡

從早上醒來就立刻打卡,開始想你

然後晚上睡著了就打卡,等待明天

如果夢見了你,就算是加班吧

而我非常願意每天都加班

每日每夜都加班...

因為我,非常想你

 

這次你的單人旅行

我不知道可以再對你多說些什麼

要你加油,又不知道要加在哪裡

想你努力,又不知道幹嘛要努力

我只是希望,看在我之前做過的小善事份上

(如果跟小壞事抵銷還有剩的話...)

那些善報全都可以凝聚成一股讓你平安快樂的力量

親愛的你,不用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

只要你健康,平安,開心,那就好了

 

這次你的單人旅行

我好想要陪著你去

如果問我原因

我會說

不無其他

『你』就是我的原因

或許力量薄弱,或許幫助不多

但我就是固執的想要陪在你的身邊

即使只能夠在你疲累的時候,貢獻出我的肩膀讓你倚靠

但我可以看到你,可以感覺到你

我也就滿足了

 

也是這種心情才讓我發現到

原來,想得到幸福的人

會願意為了幸福退讓到自己無法想像的程度

牽手,擁抱,親吻

這些都不能夠的時候

遠望,說話,甚至是想念

這些都好...

我卑微,可是卻很幸福

我幸福,因為你在我心裡面

 

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將寂寞的氣球吹鼓到最大

氣球裡面,會哭泣、會想念、會有晴天和雨天...

每過一天,就讓它消氣一點

直到最後一天,它會微乎其微

而你,也回到我身邊了

 

我想,與其說是寫給你的日記

我認為,情書的成分還多了一點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日常取向

想要你更貼近我的每一天

 

9月28日

今天,紀錄等你的第一天

...The first day

 

 

9/28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