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14:53啾啾啾°°°

開心的 三對三 我愛*


  今天
  天氣冷到我很不想要比賽
  可是
  還是要打
  我們遇到的是
  2B的學姐
  嘻嘻
  有姐姐的呢
  哈哈 XD
  只能說 
  這一場球賽我不管輸贏
  我都覺得好開心唷
  因為打球這樣的話
  我就不會生氣了
  只覺得快樂
 
  
  
  只是王涵涵遇到的2A太強了ˊˋ
  弄傷了王涵涵
  不管怎樣
  一定都會報仇了
  贏當然是最好的啦
  要來看我比賽唷
  星期四
  明天後天我都要練球球了
  加油壓
  對不隊
  哈哈
  我們的隊名 XD
  酷唷

  姐
  其實妳很強的
  說真的
 

上一篇:11/18中壢行

下一篇:三對三 我們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