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26:10啾啾啾°°°

11/18中壢行


  今天
  我、小柔姐、簡婷、王涵和羅小弟弟唷
  我們去中壢玩
  點是我昨天出不去
  因為我用鐵鍊把門鎖住了
  整個很瞎
  算了沒差
  明天早上姐要來接我
  無所謂啦~
  六點我準時的起來弄ㄚ弄
  六點門應該就該開了
  結果還是鎖的
  我只好用跳的出去
  沒辦法出去就想辦法
  哈哈
  就算你照到我跳窗戶
  就罵吧
  反正我有理由的
  爛委員宿 啃 什麼東西嘛
  不囉嗦

  今天我們四點之後才出發吧
  就是晚出發所以晚到家
  今天很冷
  真的好冷噢
  我感冒了 加上 阿月來看我了
  整個就是虛
  但是為了簡婷 在虛也要出去玩
  呵呵 因為我沒那麼弱
  嘻嘻
  玩得很開心
  姐也挑到她愛的鞋鞋了
  我和王涵整個就愛她鞋
  姐
  不要忘記了
  我們有四到五種的選擇可以讓妳選
  妳要知道 妳賺到
  我們的鞋子可是都是心肝寶貝的呢
  跟妳借一雙妳的愛鞋
  也是可以的
  哈哈
  我們說得很開心
  
  吃便所
  很貴
  但是很撐
  寫了留言
  我們的心 丟在浴室裡面 我愛
  太好玩了
  點是姐姐的丟下去
  都翻過來了
  我們的都沒事
  我還丟兩張呢
  希望下次去它還在
  哈哈
  值得紀念呀
  嘻嘻

  我只能說
  主人妳下來
  我們累
  但是我們累得很開心
  我希望妳能多多下來
  來看看我們
  我們在聚一聚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唷

  難忘呀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開心的 三對三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