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09:23啾啾啾°°°

歡送畢業生--*

  很可惜
  沒有照片
  因為我們班惹事情
  所以老師不給我們用相機照相
  哎...  第一次帶,也是最後一次,連拍的機會,都沒有
  超難過的

  一早就被訓話
  說真的,很煩
  站的腳很酸 
  

  中午一起來,就要馬上起來去集合
  哇~  超期待的  哈哈哈
  我們班的唱歌是在第二組耶
  超快的
  我們那幾個都有幫他加油
  哈哈,說真的你唱"背叛"比較好聽
  不過放生也不賴啦
  哈哈


  很HIGH啦
  很期待董咩、思萱、趴趴、鼻康、念文、文瑞的表演
  她們在很後面的勒  


  趴趴很有精神唷
  從頭到尾都在喊
  他的最愛終於出來了
  我們都有幫你唷
  揮了一首歌,手好酸唷
  呵呵


  義班的表演超讚
  整個就很HIGH
  不錯


  今天玩的很累
  太累了
  最後唱感恩的心
  唱完,我們班大喊:"孟宜~我愛你"
  相信孟宜會很開心吧
  哈哈
  這樣的場面絕對不行哭
  要留到畢業典禮那天才可以哭
  不然那天會沒有眼淚的
  呵呵

  
  哈
  今天有去找店長咩
  今天有找她拍照啦
  她整個很智障,硬要3人一起拍
  就不會用,一直要用,到最後還是放棄
  真不懂,一開始幹麻用那麼辛苦 = = 
  我們喜歡的弦子,她跑去台北了啦
  好難過唷
  嗚
  

  最後一天待在二信,很不捨吧
  就快要畢業了
  真不知道以後的大家會不會在聚在一起呢
  我想 我會非常想念妳們吧
  只希望我們讀的學校不要離太遠
  至少大家以後找出去玩,都可以約的到
  

  累
  今天去拿備審資料,這是最後一本了
  貴死人 1000元
  真的很貴 
  反正最後一本了,最好是給我上
  不然我砍了你  哈哈哈

  
  做公車的時候,一直睡
  怎麼會那麼累呢
  哈哈
  
  麻吉的摳摳(超多的吼)
  麻吉家的鑰匙(進去對你有好處)
  我的是很滿的那個(辣)
  八方 
  店長咩(笑的真開心)
  背影
  莫落押 哈哈

上一篇:狂歡舞會 - 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