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00:43啾啾啾°°°

狂歡舞會 - 爽*

  開心
  一早大家去學校的時候,好少人,因為塞車吧
  但是很多人都在為了下午的表演而練習
  呵呵
  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搞笑的搞笑、等...
  真的很好笑
  好喜歡這種感覺,大家可以一起玩
  真的很不錯
  拿吉他的感覺 好酷唷
  以後我一定要學 嘻嘻
  大家要等我學會唷 我一定會學成功
  在來彈給你們聽的  哈哈

  中午來臨了
  我們所有的小老師去邀請所有的老師
  很多老師都來了
  呵呵
  當然,我餓死了
  所以,拿了一些些東西吃
  很少耶 我還狂拿別的東西吃
  因為我真的好餓唷
  因為沒吃早餐阿
  嘻嘻
  中午的時候真的吃超多
  蝦子、小點心、希米露、等....很多
  我還要在吃炒飯啦  那個真的好好吃
  我要出去拿的時候  他已經沒有了耶
  呵呵  一下子就消失了 
  可惡

  表演來囉~
  第一個是黃翊展,他唱"Superwoman"
  很不錯聽,可是他的臉太不好看了
  讚!

  第二個是誰阿~我忘記了 

  第三個是王涵她們,她們唱"老婆"
  好聽啦!因為我喜歡SHE的歌
  讚!

  第四個表演,有董咩、思萱、文瑞、趴趴、鼻康、念文
  她們表演的超級可愛,尤其是董咩...頭髮真的很可愛耶
  那當然,文瑞是最好笑的啦!哈哈
  我喜歡她們的表演,讚! 都看不膩耶!
  好想在看一次唷 呵呵

  阿哈,孟宜和助教有唱屋頂
  孟宜好像不會唱耶,他有走音,讓大家笑破了喉嚨 
  哈哈! 助教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嘻嘻* 老師唱歌真的很愛搞笑耶

  之後老師幾乎都走光了,所以就沒有人在表演了
  變成了小型的演唱會,想唱歌的就上去唱
  玩的很開心,大家也很團結,時間一到,就準備收捨東西
  這樣的資三信,讚!

  想到了,仁班的有跑來我們班這邊玩
  超好笑的,那個"蘇珊"有唱豆豆龍、追追追、感恩的心
  和屋頂(還是跟我班的黃翊展)一起唱的唷
  簡直是太好笑了  哈哈

  玩了一整天,之後的兩節課,都在睡覺耶
  呵呵   因為真的好累唷
  玩的太開心了
  
  但是,最後一節課,真是不喜歡
  被罵了! 倒楣阿 去

  明天的我們,不知道會玩成怎樣?
  一定很瘋吧

  YA! 今天晚上有熱水可以洗了
  呵呵! 以後再也不要這樣子洗冷水了
  超冰的 不敢了  :((
 
  
  可愛的董咩和曉捷



  我和曉雯
  王涵、麻吉、我
  麻吉、王涵、我、凱婷
  我、嘉燕
  麻吉、我、秘書、嘉燕、王涵
  聽別人唱屋頂

  哈哈
  
  大家都趴了

  一群死人

上一篇:

下一篇:歡送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