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01:18:04小獅子♥

習慣....不再

對我的習慣  全不再了

每天的下班回家 匆忙的趕來載我

你不需要了...

每天的等我下班  想著要吃什麼

你不需要了

每天的叫我起床  我還賴床

你不需要了

每天的下班娛樂 看看電影 窩再U2 逛逛街

你不需要了

每天的擁抱 想擁入睡 

你不需要了

每天的電話 簡訊關心 呵護

你不需要了

現在的你...我想只需要電腦 和她的關心了....

 

而我

就是習慣全部生活都是你...

喜 怒 哀  樂  無時無刻和你分享

但...現在 我不需要 也沒資格了....

 

要你的陪伴 你說 再看看

要你陪我逛街 你說 再看看

要約你 你說 再看看...

我聽膩了  累了...  也習慣了...

 

現在的我 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你想要的是嗎?

那你快樂嗎!?

 

我就快要真正的...離開我們曾經有的回憶裡了....

你...知道嗎...

 

上一篇:0616 關係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