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51:28Wai C

心靈感應 III @ 熱誠﹑幹勁 但不合神的心意?

福音營後,在少年人的群體裡忙得團團轉...
他們是在跟隨我還是跟隨主呢?
有些生命壓在我的心頭上.. 擔心她們..但我能做的可以有多少呢?


感情的事比我情緒的起伏
心裡軟弱得很 睡不著 5點便醒來


昨天崇拜唱「神 祢極偉大 萬有都歸祢 主宰一切 祢是王..我景仰...」
聖靈提醒我.. 我知道我不是..不是真的讓神成為我的主
眼淚不能止住
我知道在生命中有一些部份
我軟弱.. 我放棄... 我不願意跟。

子劍昨天主日學前的禱告也打進我的心
「有時我們事奉有熱誠﹑有幹勁..但不合祢的心意..請求改變我們...」
我心裡有震動..但我不知這是什麼..



培靈會 - 研經
《愛的模式》 李寶珠牧師
開始前
她禱告「神的榮耀不能被人的軟弱遮蓋..」



林前13: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加5: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纔有功效。


唯有彼此相愛,人才能在我們裡面見到基督﹗


保羅是怎樣事奉﹑怎樣愛人呢?

1) 不顧自己的服侍
--> 帖前2:1-2
「弟兄們、你們自己原曉得我們進到你們那裡、並不是徒然的。
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 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 神的福音傳給你們。 」

「放開膽量」 = 毫無保留

我今天的服侍會否因為要付代價就保留?我的事奉經考驗嗎?


2) 信息的傳遞
--> 傳神的純正的道 ,不投其所好﹗ 把最好的比小羊﹗
--> 不是要人聽到你的能幹,記得你的叻..而是要人記得神的話﹗
我事奉的動機是什麼?

把人帶到自己面前 OR 上帝面前?
人的道 OR 上帝的道?

我的生命是否聖潔? 還是阻擋福音?


3) 樂於做不同角色
--> BB (在神面前單純的人)
--> 護士的母親 - 知道什麼是對小羊最好..貼身安慰﹑同在﹑鼓勵...付代價的
--> 父親 - 有愛也有教﹑勞苦的養..親手作工... 講得出做得到﹑以身作側

「凡事都可行,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不都造就人。」



4)同工同心的配搭
--> 願意同心合意的服侍
保羅與西拉﹑提摩太同工,是一個UNIT.. EVEN 他是提摩太的屬靈父親..

今天的人活在自我中心,想突出自己
但忽略團隊的合一更能服侍羊群﹗


「神的榮耀不能被人的軟弱遮蓋..」



我想起我的弟兄姊妹... 我們需要更多的彼此相愛..
更多互相接納... 更像一個UNIT..

才能承擔神託付我們的使命。



「從前待祢多虧欠,但祢愛都不斷,
蒙召原是祢心意,愛是無法數算。」
大班 2007-08-07 22:04:47

上一篇你提到「意志的愛」的問題
我認為你不是不懂的
只是你如果抉擇?
當你心中很不願意付出, 但為了更崇高的目標,
仍然忍痛捨己付出, 用意志衝破心中的喜好與憎惡,
這便是意志的愛了

耶穌基督作了一個好榜樣,
他被捉拿之前在客西馬尼的禱告中這樣說: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他心中有不願意, 卻依照神的指示踏上

所以意志的愛不是單靠學習得來的,
乃是你用自己的選擇做出來的

知道你行的, 加油~!
互勉之

版主回應
= v = 2007-08-08 14:14:46
+sin 2007-08-06 19:05:42

同一件事
神加俾你同加俾我的好唔同,
神要你看見的同我看見的都非常唔同,
所以,不要自責,乃要感恩天父正在改變你要改的地方。
我問︰點解我唔識得咁諗?
答︰因為神用我同用你的地方都好唔同呀!
我為此感恩,神也因而雀躍,你是聽教的。

版主回應
很有深度的回應....

我看見神的工作在我和你的生命裡..
沒有止住...

求這個工程是一生一世的工程。
2007-08-07 1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