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03:00:00維記

2018年8月12日,Minsk,雨,第三十九日

 

 

 

感謝天主!順利入境白俄!但要花10歐買白俄醫保,變相簽證費。其他國家醫保不行,一定要白俄的,在白俄邊境買!

































明思克之門。




Hostel也容易找,不過要先用Whatsapp聯絡會好些,因老闆通常在下午2時才出現。老闆不在,我跟其他旅客內進,我又大膽放下行李。外出找兌換店!






















來到公園便明白,戰鬥民族是怎樣煉成的!









自幼學騎馬!







自幼學跆拳!



閑時玩碰碰車,接受衝擊!








自少克服畏高!







百貨公司一角!











好似香港的公屋!









好似香港公屋,物價比「領賤」便宜!有感而發,不用聽政府做什麼,看政府的房屋政策,便知是否愛民!

只是用微波爐翻熱,不太美味!


 

晚上老闆給我字條,4天後再辨入境手續!



原來入境遊戲還未玩完!老闆留下一張字條給我!並對我說,我同你一齊去!14天免簽證也這麼多手續!(在搜查資料時已知)!如果沒有免簽證,想旅遊白俄唯一辦法跟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2 17:56: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