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23:00:00維記

2015年7月16日,Villach小鎮,晴,第五日

 我很喜歡歐洲小鎮,縱然交通不便。我也想去看看。














第一次到奧地利時己留意這個小鎮,因是去義大利必經之路。這次要再到義大利,所以想留在這裡一晚。之前也來過,只是留在這裡數小時,便要匆匆離開,未能細味小鎮。
 
先到Villach 火車站,等1:35PM的巴士到Villach的Gasthof Waldhof。住在Gasthof Waldhof一點也不便宜,要42歐一晚,因近城堡、湖,所以,特來這裡。




 
訂了Gasthof Waldhof,在鄉郊地方,下了巴士也要走一公里才找到。^_^





望到城堡。 



田園風味。


因房間只有我一個人,所以42歐一晚。



放下行李,先到超市補給這兩天的糧食,在旅店吃很貴,為了省旅費只能在Gasthof Waldhof吃一餐,讓老闆感覺好些,只住不吃,有些怪。





我自己煮的。

 
在旅店往外望發現應有捷徑到超市。坐然起行,果然原本要走15分鐘的路,現在5分鐘便可。
 
可能是白天太熱,晚上下雨。



還上拍的。我仍不能好好控制光圈快門,我敗之作。 

Gasthof Waldhof:http://waldhof.b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