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0:00:00維記

2013年8月29日,晴,北京(南鑼鼓巷),第五十日(上)


聽其他背包客說,因昨天下雨,今天空氣特別好,藍天白雲,天氣不太熱,暫可跟煙霧朦朧的天空,說再見。


(簡體字,有時候很恐怖,吃「面皮」?還要老字號。吃麵皮。)





(面皮不吃啦!吃肉夾饃。)

今天較輕鬆,因我已到想去的地方。昨晚我把南鑼鼓巷、什剎海的夜景告訴旅店內的深圳男生,他很有興趣。今早跟他一起上路,多交一個朋友。(天主:我再遊下去,我的朋友真的來自世界各地。)

上午再到南鑼鼓巷,什剎海,我想看白天的風景,可能有新的感覺。














(戰利品。)













(鼓樓)








(八戒心裡獨白:看老婆的書......有需要嗎?)



大清郵政,從清朝寄來的明信片。











WeChat?

什剎海。沒有污染的北京,很漂亮。






路經恭親王府(前身是和珅、恭親王奕訢的府第。)我們過門不入。


(北京師範大學,也是一所老牌子的大學。)


(有意思的廣告。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