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30:55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堀口柾人{八月}

八月五號

今天是要去海邊玩的日子,不過不只是我跟阿修一家去而已,還邀請了那一群健壯的工人,說不定還有一些艷遇的機會哩!我還是穿著我的六尺,不過考慮到白色的六尺一下水就變成透明的,跟沒穿差不多,雖然我是無所謂,不過還是穿見紅色的去好了。

對於漁夫來說,哪需要準備食材啊?下海去抓就是了啊!所以阿修也沒有準備海鮮,讓我好好大展身手,平吉聽到我要去抓魚就一付很感興趣的樣子,直說要跟去看看,所以我也就帶著他去,我選了一塊我很熟悉的岩場就要縱身跳下,不過平吉大概是看海浪跟岩石一直激撞出白色的浪花,臉色就有一絲驚恐,我只好叫他拿著網子接我抓到的東西,今天還蠻順利的,沒兩個鐘頭就收穫豐富,我就跟平吉把成果拿回去交差。

阿修的烹飪技術也不是蓋的,一群壯漢沒多久就把所有東西一掃而空,大家吃飽之後都暫時躲在傘下睡午覺,我看只有我跟平吉還醒著,就問他要不要去浮潛,他當然點頭說好,我們拿了用具就離開了大家往海中走去,我帶平吉到我私藏的海域去看看,果然讓他看的目瞪口呆。

我們找了一個岸邊略作休息,平吉咭咭喳喳的說下次還要再來,而我只把注意力放在他緊翹的屁股上,於是我慢慢摸上了他的屁股,他閉上嘴也知道我想要做什麼,身體也很立即的作出了反應,我就看著他的泳褲慢慢變緊。

〔不舒服的話就脫了吧!〕我這樣說,不過手已經脫下他的泳褲,一根大屌彈射而出,〔只有你脫對你不公平,我也脫好了。〕我故做大方的說。他看著我的凶器,低頭就吸吮了起來,真他媽的會吸,可不能就這樣爆在他嘴巴裏。我要他一腳跨在岩石上,從後面就進入了他,不多說就是十分鐘的快速抽插,插的他淫聲浪語不絕,還好我知道這地方不用游的根本到不了,不然早就拿六尺塞進他的嘴巴,我把我的慾望送進他的身體之後,往前一看才發現前面的那塊石頭早就有了大片的白漿,他才不好意思的承認他被我幹了出來。

回到了阿修那邊,他們也在收拾用具準備回去,我拍了拍平吉的屁股,就跟他說再見了。

八月十二號

今天閒閒沒事就逛到漁港去,想說先隨便晃晃,下午在跟我的好同事們一起幹砲,跟這些兄弟就不用顧慮什麼,反正大家都很熟悉,對上眼提槍幹了就對。正在這麼想的同時,有人把我叫住,原來是平吉,他說他今天是跟千藏要來看人家拍電視劇的,不過千藏大概有演員看就一直往前擠了,根本忘了招呼平吉,這也像這小子會做的事,不然就把他帶到我家讓我的好兄弟一起爽一爽。

〔老大!好久喔!〕一進門就聽到他們在大聲嚷嚷,要幹不會自己先幹啊!〔老大今天帶新朋友囉!〕一開門他們早就脫的亂七八糟,真是一群沒家教的渾蛋,不過看平吉看的眼都直了就知道他一定喜歡這調調。〔這小夥子不錯喔,屁股翹身體又壯,看起來就知道一定跟老大一樣耐幹。〕一定要說我常被幹嗎?過幾天一定肏翻你們。

不過也不用我多說,我跟平吉的衣服馬上就被扒的一乾二淨,〔老大是主人,所以為我們服務是理所當然的﹔小夥子是新人,服務我們也是在情理之內。〕我怎麼不知道這些王八蛋這麼會找理由啊!不過這理由夠淫,我喜歡。所以我跟平吉就跪下幫他們吹了起來,〔小夥子要好好吹喔,吹的好大哥哥會讓你爽翻天喔~〕平吉口中含了兩根哪還說的出話,不過我自己也沒有好到哪去就是了。

後來我跟平吉被他們擺成了69的姿勢,原來他們打算在我們69的時候幹我們,平吉看他們沒帶套還掙扎著要起身,不過哪抵的過這麼多人的力量啊!〔小夥子別害怕,我們幹來幹去就這幾個人互幹而已,而且我們都是大哥挑進來的,品質一定有保障啦!〕幹!你當自己CAS喔,品質有保障都說的出來。〔而且要不是大哥教我們男人跟男人可以這樣玩,每次都要去找女人套,哪存的到錢啊,所以我們都很死忠啦,一定就只玩大哥認可的人。〕說的我好像神農嚐百草一樣,有這麼多時間說話還不快用力幹我。〔大哥在夾我了,一定是我說太多廢話了,對不起啦,馬上讓你叫不要喔!〕

三個多鐘頭過去,那些渾蛋終於走了,只留下我跟平吉收拾滿地的混亂,我跟平吉下次還要不要再來玩,平吉只紅著臉點點頭,果然是個小淫男。

八月十八號

今天在澡堂又遇見了平吉,看他起來或蹲下都有點困難就覺得有點可憐,不過都過了快一個禮拜怎麼還這麼痛的感覺啊!看的我的慾火都沒有了,哪像我隔天就照常去捕魚,我把他叫了過來教了他一點如何快點回復的方法,不過才剛說完,澡堂的客人就慢慢多了起來,今天也就只好不了了之了,下次再來驗收他的成果好啦!

八月十九號

今天在房間發呆的時候,平吉的頭突然從門外探進來,原來是工頭老爹回東京帶了名產給我們,我就跟著平吉一起去客廳跟大家閒聊。阿修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問平吉平常有沒有在看什麼書這種會把場面搞冷的問題,不過跟我一樣熱衷於性愛的平吉果然是不看書的,會做愛才是王道啦!不過阿修大概是看我大力讚揚不看書的好處,就考了我幾題,分明就是要我在大家面前出醜。理所當然的全錯,還說這不過是從拓的課本出的題目,現在小學的課本就這麼難,真是教改的失敗啊(遠目)。

八月二十六號

今天想說要找個人來喝酒聊天的,就踱到了平吉他們住的地方,義巳也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跟他問了平集的房間後,想說要給他個驚喜,我就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再用力的打開門,沒想到受到驚嚇的反而是我,因為工頭老爹正用著火車便當的姿勢狠狠肏著平吉,還真是老當益壯啊!

不過正在爽的兩人因為我的突然出現而一陣驚慌,急著想要分開的結果就是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還好老爹的鐵鎚沒骨折,不然我就罪孽深重了,不過兩個壯漢摔在地上的聲音可是不能小看的,還好大部分人不是回去就是還睡的跟死豬一樣,只有義巳上來關心一下,不過被我呼嚨一下就下去了。

我再進入房間,老爹跟平吉還是一臉尷尬,看來平吉也沒有把跟我尬過的事跟老爹說,所以我就一邊慢慢脫下我的衣服一邊怪平吉不夠朋友,有這種好事都不跟我說,枉費我們相幹這麼多次,平吉一臉尷尬,老爹也氣的想要走人,不過在我提議來玩三明治時,老爹的臉就出現了猶豫的表情,因為看的出來他也很哈我的身體,我才拉他的手他就順勢摸了上來。

既然他們剛剛前戲了這麼久,我也就不用多努力開發,腰一挺就把大屌從後面送進了平吉的屁眼,平吉可能因為被自己視為父親的師父看到自己被幹,所以反應特別的敏感。老爹可能不知道要從哪對我下手,翹著老二在旁邊看了好久,〔還不上,直接來,我可以的!〕聽到我提醒,老爹就像被打開了開關一樣,真的是硬上,痛的我臉都歪了,不過這樣也才夠爽,老爹果然是人生歷練多,連幹人都是駕輕就熟,沒有痛很久就讓我爽了起來,前有平吉的小密洞,後有老爹的大肉棒,今天早上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啊。

完事之後,老爹果然也不年輕了,就累的沉沉睡去,平吉在耳邊小小聲的跟我說,老爹的屁眼也不錯緊,下次再來個突擊檢查好了。
威爾剛 2020-01-11 02:27:1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辛苦小丙站長了 2015-03-07 00:06:42

雖然中途停止更新
但也讓我更快瞭解家建的劇情'u'

米索 2012-06-19 16:38:47

加油哦!不要放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