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7:18:29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杉宮修{九月前}

九月一號

今天下午平吉來到我家,不過因為昨天的事,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就隔著門叫他回去,他生氣又著急的敲著門,說我不把他當朋友了是不是?我聽到這句話實在覺得心好痛,只好打開門讓平吉進來。

平吉一開頭就問我跟隆一的關係,我想說既然都開門放平吉進來了,那也不能再隱瞞我的身分,就把我也是個同性戀的事情告訴平吉,平吉似乎非常驚訝,因為我已經結婚又有小孩,不過我表示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平吉才有點理解的樣子。

平吉問我為什麼被隆一威脅,我實在不願意被平吉知道我跟隆一的性愛是建立在SM上的,就說他想公開我的同志身份,而我不想被我的家人朋友們知道,這理由應該還蠻合情合理的,所以平吉也點了點頭,我問平吉會不會看不起我這樣的身分,平吉搖了搖頭,並說他也是喜歡男人的,所以我的心情他可以體會,而且會盡力幫助我,看到他對我這麼好,我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九月二號

今天一大早平吉又來了我家,他看我的表情還是很沉重,就要我今天就好好休息,不然這種緊張感是很容易讓孩子們感覺到的。平吉又問我知不知道隆一可能會再來的時間,我猜想應該是月底的連續假期,平吉又問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沒有跟他說的,我看在瞞下去也很對不起拼命想幫我的平吉,就準備告訴他SM的事,不過這時候小拓突然闖了進來,說他們已經準備好要去吃飯了,平吉搖手示意我有機會再說,就讓我帶著他們兄弟去吃飯了。

九月六號

今天我去探平吉的班,跟他聊天的時候,[你這麼體貼的幫我,被你喜歡上的人一定很幸福,你現在有男朋友嗎?〕我這樣問他。平吉搖搖頭,說他自己也很困擾,我問他喜歡哪一型的,他說他喜歡年紀大又穩重的人。他隨即又轉了一個話題,問我的書最近寫的怎樣,我說最近才把稿子交出去,大概到月底編輯都不會來催稿了,他就搞笑的恭喜我一下,讓我的心情沒有這麼沉重了。

九月九號

今天我又帶小武跟小拓到海邊玩,小拓說想把平吉找來一起玩,我就打電話問平吉有沒有空,平吉說他馬上到,看到他來我真的很高興,平吉今天也很體貼,沒有提起隆一的事,雖然他沒有明講,可是我還是感受到了,我跟他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好好的生活下去,平吉也很高興我這麼想,四個人就很快了的度過下午的時光。

九月十四號

今天又到了工地去,還帶了征人一起去看看,感覺做的很精緻,連征人都說想搬到我們家來了,中午的休息時間,我們跟平吉一起吃飯,平吉問我怎麼最近只有在假日才看到小武跟小拓,我就說他們都已經開學了,小武在準備體育系的選拔,成績好的話可以保送大學,小拓也再跟學校的同學混熟一點,不過看來是沒有什麼問題,還常常帶朋友回家呢。這兩個孩子能夠適應這邊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九月二十號

今天征人說要帶小武跟小拓去夜釣,我想說可以一個人在家也不錯,正好可以用來寫一點東西,送他們出去後,正準備要回書房,突然後腦一痛,眼前一嘿,就什麼事都不知道了。

等我再度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倒在征人的房間裡,而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隆一,不知道他是怎麼潛入的。我想起身逃跑,可是似乎已經被下了藥,連舉起手臂都覺得很吃力,只能看著他不懷好意的對我笑。我要隆一放了我,不過他說只要我是怎麼開始喜歡被虐的他就放過我,我想說他也已經知道我喜歡這調調了,就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事情是發生在我大二的時候,那時候我已經是橄欖球校隊的主力之一,那時候我們已經進入到總決賽,卻因為我的失誤,讓對手有逆轉的機會而輸了那場比賽,比賽結束後隊長說要開檢討會,要全部的隊員都留下來,我當然知道我一定會被批的很慘,所以也有了心理準備,不過一開始大家就開始表決對我要怎麼處罰,最後決定是被每個人打屁股打三下。

我趴在長凳上,學長過來把我的手綁在椅腳上,跟著就脫下我的褲子,我的屁股就完全暴露在學長學弟的眼前,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接受處罰,由一年級的開始,隊長又吩咐每個人都要用力的打,不然就跟我一起被處罰,我只能看我平常很照顧的學弟用力的擊打我的屁股,有兩個學弟稍微小力了點,也被隊長綁在長凳上打屁股,等所有人打完,我們三個人的屁股都已經腫起來了。

隊長說要幫我塗藥,就直接坐在我的背上,往我的屁股上抹藥,那藥滑滑涼涼的,隊長就在眾人面前摸我的屁股,讓我覺得十分羞恥,隊長甚至把手指伸到股溝去摸我的屁眼,全場都覺得有點太過火了,不過沒人敢點破這個情況,不少人也看到了老二都槓起來,我也覺得背上隊長呼吸漸漸沉重,終於把手指插進我的屁眼。

我痛的大叫,副隊長卻過來打了我一巴掌,說大家為了今天的比賽都已經禁欲很久了,卻都壞在我手上,要我當一下女人向大家賠罪有什麼不對。隊長聽到這句話,便向大家宣布說,要大家把衣服脫光,好好的在我身上發洩,說著就把他的龜頭抵住我的屁眼,一用力就塞了進去,我連大叫都來不及,副隊長的老二就塞了我一嘴巴,我只能流著淚默默承受一切。旁邊的人看到,不是獨自打起手槍,等待自己上場的機會,就是要學弟跪下為自己服務,甚至把腦筋動到跟我一樣被綁的兩個學弟上,室內瀰漫著一股雄性的氣味,沒多久隊長跟副隊長就在我身體裏爆發,又是下一輪的人來侵犯我的身體。

等到第五輪時,他們看我已經被幹的走不動了,把我解了下來,要那兩個剛剛也被肏的兩個學弟來肏我,他們看來十分生氣,就一起塞入我的屁眼毫不留情用力肏我,我連叫的力氣都沒有,不過沒多久我的老二竟然直指上天,隊長看到當然也叫大家來看我竟然會被肏到興奮,就叫一個學弟含著我的老二,說要拍下我爆發的那一幕,等到兩個學弟都快射要加快速度時,我也覺得一陣快感湧來,口中不自覺的發出令人羞恥的呻吟,而隊長手中的照相機也捕捉到我噴射的所有鏡頭。

我之後還是不停的被學長學弟們輪姦,要滿足一群精力旺盛的大學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整個房間充滿了精液的味道,也有不少人今晚被開苞,大家都睡在社辦裏頭,一睡醒就把我屁股抬高抓過來幹,或有兩兩看對眼的可以互幹,除了會叫學弟出去買吃吃喝喝的外,唯一做的事就是幹砲,只到第三天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而我也在宿舍裏躺了一個禮拜,才可以慢慢行動,本來想退社的,無奈隊長手中握有我的照片,只好等到畢業之後他們把照片還給我,才結束我是當天所有人員性慾發洩的生涯。

等我說完,隆一還是不懷好意的對我笑,我要他馬上放了我,不過他說他聽到我的故事雞巴硬的受不了,非要好好發洩在我身上不可,就脫下我的衣服,幫我帶上狗圈,回復到我以前奴隸的樣子,並又餵了我一顆藥,開始幫我打手槍,那顆藥看來是加強敏感度的藥,因為我的老二不一會就槓起來了,隆一躺在地上,要我坐到他雞巴上,看著他又黑又粗的雞巴,我一點都沒辦法拒絕,就順從的坐了上去,享受著被充滿的感覺,我上上下下了一會,隆一大概覺得不夠爽,一翻身就是一陣狂抽猛送,而我也被幹的淫聲四起,最後我跟隆一一起達到高潮。

[平吉,可以出來了。]隆一這樣說著,果然平吉從拉門後出來,看來他也已經躲在這好一會了,我只覺得十分可恥,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隆一又拿了一個銀製品出來,那是我的乳環,平吉想阻止隆一穿上去,不過隆一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過我的乳頭,因為藥力還沒有過,我都身體還是很敏感,這一次真的是椎心刺骨的痛,我馬上就痛的倒在地上,平吉連忙跑過來看我的狀況,而隆一也趁這時候溜走了。

平吉想幫我把乳環取下,不過一碰我的乳頭就痛的要命,只能作罷。他幫我穿好衣服回到客廳,我問他會不會看不起我,他卻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找快樂的方法,是隆一只為了自己快樂而沒有管到我的感受,我聽了十分感動,便把跟隆一認識之後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平吉。平吉跟我說我一定不能被這件事打倒,需要幫忙就儘管找我,我把平吉送出門去後,就倒在房間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