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1:58:41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杉宮修{八月}

八月四號

今天要準備明天去烤肉的東西,我叫小武跟小拓去買飲料後,就一個人走到蔬果賣場,因為烤肉光真的都是再烤肉是很容易吃膩的,一定要有一些清爽的東西幫助消化才行。

又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原來工頭先生怕我破費太多,也帶平吉他們來採買,不過他們專門買肉就是了啦,這樣也好,省了我一筆開銷,這些工人消耗肉的速度想必是難以估計的,不過看來看去,怎麼這些蔬菜都是棒狀的啊,小黃瓜.茄子.蘿蔔.山藥之類的,讓我不禁想到平吉的老二到底硬起來是什麼樣子,雖然上禮拜在澡堂有看過還沒發威的樣子,知道一定是不會小,不過還是很好奇。

當我腦中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平吉挑了一根茄子放進籃中,[原來平吉的老二長的像茄子啊,這樣會很舒服呢!]口中不禁啊了一聲。[不喜歡嗎。]平吉這樣問我,就要把茄子從籃子裏拿出來,我怎麼能說是因為想到他的老二,就也拿了一根茄子放進籃子裏,說我很喜歡茄子,不過想想這樣說實在很猥褻,臉就不自覺的整個漲紅,不過看來平吉並沒有發現我的話中之話,今天真是有夠失態的。

八月五號

今天是一個適合到海邊玩水的好天氣,等把休息的地方佈置好後,我就邀平吉跟我一起去釣魚,把魚竿架好後,我跟平吉就開始聊天,看來平吉還是很擔心我跟小武緊繃的關係,要我該教訓他的時候就要教訓,不能一直這樣放縱他。這種道理我當然也知道,不過是我有錯在先,實在沒有立場去責怪他,也不可能跟平吉說為什麼我要一直容忍,就虛應了幾聲。

不過撇開這件事不談,這個地方的魚倒是一條條的被我釣上來,到中午就有七八條的成績,我就滿足的跟平吉回到休息的地方處理這些魚,還好平吉有把梶井先生帶來,不然我們兩個可能處理不完,
中午我們三個人合作把大家餵的飽飽的,之後我就留在沙灘上看著他們玩。

傍晚時我邀平吉一起去看夕陽,平吉問我覺得今天好不好玩,我當然說很好玩啊,真的覺得有平吉來真好,幫了我很多忙,不過好像沒有讓他怎麼玩到就是了。

八月六號

昨天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工頭先生他們遮陽傘沒有收回去,今天我就打電話請他們派一個人過來拿,過沒多久平吉就來按門鈴了,昨天的太陽果然都讓大家多黑了一層,我把遮陽傘拿給他,問他要不要進來喝麥茶,[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就領他到客廳坐下,再去廚房準備一些配茶的點心。

平吉問我家裏的人都到哪去了,我說他們全都有事出去了,而且我寫東西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家讓我分心,聊著聊著就聊到了狗,我說我家也有養狗,平吉說他很想去看,雖然有點不願意,不過我還是帶他去,果然豪氣一看到我就撲了上來,不過過沒多久牠就開始跟平吉玩了,平吉玩了會就向我告辭回宿舍。平吉這小子還真奇妙,連狗都這麼喜歡親近他。

八月十三號

今天帶小拓去工地做上次還需要補充的暑假作業,沒想到在半路就看見平吉在附近的空地坐著,不過平吉看到我們來有點嚇到,我想反正工地危險的地方還蠻多的,在這裡問也不錯,就叫小拓問平及他想問的問題,大概半個小時以後,小拓的作業完成,我就帶著小拓回家了。

八月十九號

今天工頭先生和平吉帶了東京的人型燒來拜訪,好久沒有吃到還真的有點懷念呢,我就去廚房準備泡茶,沒多久平吉也進來幫忙,我們就把泡好的茶拿到客廳。

回到客廳時,征人跟小拓也到客廳,我們就開始聊天,我問到平吉有沒有在看什麼書,平吉說他喜歡看推理小說,我也很喜歡推理小說,就問他最喜歡的是哪一本,他說是羅斯麥當勞的移動的目標,果然不是隨便胡謅的,我跟他聊的很高興,反而把其他三個人冷落在旁邊,平吉走之前還跟我借了幾本小說說要回家慢慢看呢。

八月二十一號

今天下午我在家裏聽見平吉叫我的聲音,我一開門就被對方來個大大的擁抱,等我定神一看,竟然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剋星-隆一,我的臉色一定好看不到哪裡去,只見平吉狐疑的看著我跟隆一,這樣的舉動確實不像是上司跟下屬之間該有的動作,我只好趕快向平吉道過謝後,把隆一拉進門來。

隆一說他要帶我回東京,說很懷念跟我在一起的日子,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再想起那段回憶,就直接拒絕了他,還說小武跟小拓就快回來了,請他趕快離開,我想我已經算是很不留情面的下逐客令了吧,他笑笑的說他大概會待一星期左右,告訴我他投宿的房間號碼,就訕訕的走了。

我跟隆一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參加了一個SM的交友網站,不過從來沒有約過人,直到有一天下午,有人寄了一封e-mail給我,不但離我工作的地方不遠,附上的身材照更讓我春心大動,考慮了很久還是禁不住誘惑就回信給對方,約好了時間跟地點心中還是十分忐忑。

挨到了下班時間,我立刻往約會地點走去,過了一會一個戴鴨舌帽的男人拍了我屁股一下,示意要我跟著他走,我就跟他走到了附近的飯店裏,等那個男人把鴨舌帽拿下來時,竟然是我隔壁部門的隆一,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沒想到部長也喜歡這個嗜好,你是奴吧?]他邊說邊脫衣服,不一會就脫個精光,果然跟照片同樣精壯,[不想被別人知道就乖乖聽我的話吧,我技巧不錯喔,你一定會愛上的。]看到他說出這麼猥褻的話,我的老二竟然槓的不能自己,就乖乖的把衣服脫光。

大概一個小時多的大戰之後,我已經是全身無力了,他大概也想說跟我是第一次交手,不要先做的太過分,不過對於很久沒有跟男人做過的我來說,竟然有一種上癮的感覺,此後只要隆一有要求,我雖然覺得這樣不對,不過還是會乖乖的到飯店等他,而他的手段也慢慢的加重,在衣服下很多一塊塊的淤青。還好除了在飯店裏是這樣外,辦公室中他還對我有基本的禮貌,這樣的情況就持續了將近一年,直到鈴子去世之後。

不過他今天來想必又是要來打擾我,看來今晚別想睡覺了。

八月二十六號

自從隆一來到社木村後,我每天都睡不好,別人跟我說話也常常恍神,征人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實在覺得很煩,就把他趕出了書房,過沒多久又來敲門,我大吼叫他走開,門外的人出聲我才知道是平吉,想了想還是把他迎進門,平吉說他怎麼碰到隆一的,問我跟隆一是什麼關係?不過既然我不想說他也問不出什麼,聊了聊我就要他先回家了,反正他知道也沒有什麼幫助。

八月三十一號

今天隆一打電話來說他不會在纏著我,不過他要跟小武說些話,要我務必把他帶去,我只好把小武騙到他下榻的飯店,小武一打開門看見是他,臉馬上就垮了下來,不過隆一馬上就向小武跪下,連我都大吃一驚,隆一說他很抱歉,今後再也不來打擾我們父子,小武也沒說原諒還是不原諒,就讓隆一這樣一直跪著,我看氣氛太僵,就說要送隆一去搭船,趕快把他送走。

開車到了碼頭天色以暗,好不容易終於要把隆一給送走了,他竟然在甲板上說還會來找我們,跟他剛剛說的完全不一樣,讓我心中大急,隆一還發現了偷偷跟在我們後面的平吉,頓時讓我覺得很生氣,就一句話也沒說的走過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