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3:43:53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梶井義巳{八月}

八月一號

今天平吉跟我說杉宮先生邀了他們工人一起去海邊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實在是不太想去,因為我不太會游泳,當然是因為每次穿泳褲都會被人行注目禮,看的我很不自在的關係,不過平吉一直要我去,說不去他會很無聊,還說可以教我游泳,我就是受不了被依賴的感覺,只好假裝勉為其難的答應囉!

八月五號

今天為了去海邊,特別從壁櫥裏找出了放了很久的泳褲,還好還能夠穿,不然就糗大了。到了海邊跟杉宮先生打過招呼後,平吉就被門協先生邀去打沙灘排球,不過平吉卻說:[我要陪義巳哥去處理食材,畢竟是我硬拉他來的。]雖然我也很想看平吉打沙灘排球的英姿,不過他說的話卻讓我覺得很窩心,我就和平吉還有杉宮先生一起在烤肉區做準備。

等我們弄得差不多時,那些在沙灘上玩的人也剛好累了,很快就把我們準備好的東西一掃而光,看見大家把東西吃光光的感覺真棒,吃完大家就在沙灘上各自休息,當我要慢慢要睡著時,平吉拍了拍我,要我跟他一起走,跟著把我帶到了一處隱密的淺灘。〔不會吧,光天化日的就要在這邊做喔?〕我心裏這樣想著,臉也不自覺紅了起來,試探著問平吉帶我來這裡幹麻,我都已經準備好等他撲上來了,結果他一本正經的說要教我游泳,還說他早就已經答應我了所以要做到。原來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喔,心中覺得有一點可惜~

接下來他就開始教我閉氣,水母漂,踢水,打水之類的,我也只好收斂心神專注的學,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他說今天學到這就差不多了,我看到他的臉被夕陽映的紅通通的,實在好想親一口啊!

等回過神來我就已經吻下去了,平常如此克制自己的我,竟然會身體動的比腦子還要快,可見我一定是超級喜歡他,不趁現在告白就太可惜了,[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天啊!!!我的嘴巴竟然也背叛了我,竟然自己先說了出來。

[好啊!請多多指教!!]我的耳朵倒是清楚的收到了這個訊息,〔我還再想說你什麼時候要說呢?〕他也笑笑的看著我,我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竟然一直在等我說,這樣我不是很沒面子,算了,反正平吉願意接受我最重要,[那你要叫我什麼?應該要有暱稱吧!]他這樣問。[平平怎樣?]我這樣說。他點了點頭,牽起我的手走回大家在的地方,我只覺得今天是目前我最幸福的一天,真的很慶幸自己有來。

八月九號

自從那天從海邊回來後我跟平平就有了不一樣的生活,在大家面前我們還是像以往一樣,不過當只有我們兩個時就會偷親一個,出乎我意外的是這種雙面人的生活我竟然還過的蠻快樂的,我想偷情的感覺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滋味吧!想說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交往一星期了,想帶平平去吃一頓好的,我問平平星期日有沒有空,平平倒是很快的說有空,而且也沒多問我要做什麼。這樣也好,省的我要扯一堆謊,我的說謊技巧實在不怎麼樣。那我得好好安排一整天的行程了,這可是我跟平平的紀念日呢!

八月十二號

今天一大早就看見平平一直在找我,還好有趁他起床前訂了法國餐廳的位置,不過中午也快到了,也別讓平平吃早餐好啦,留著空位吃我的法國大餐還比較划算。總算在快到預約時間前到達餐廳,不會開車就是有這種壞處,去哪裡都不方便,不過看平平對著刀叉手足無措的樣子好像有點可憐,只好幫他切一切,倒有點破壞氣氛,下次還是帶他到自在一點的地方好啦!

吃完午餐之後,平平說他要去買一下東西,叫我等他一下,沒過多久平平走了回來,右手還握的緊緊的,[給你!!]他手一攤,裡面原來是一只戒指,我當然是很感動啦,不過這戒指怎麼樣都套不進無名指,根本就不是我的size,只見平平兩頰通紅轉身就要拿回去換,我連忙把他拉住,再怎麼說這都是平平送我的第一件禮物,怎麼能說換就換,我要平平等我一下,也進了雜貨店買了一條紅皮繩,拿回去給平吉看,平吉馬上就會意把戒指穿過皮繩打了個結做成項鍊,然後套在我的脖子上,雖然在大馬路上做這些是有點太招搖,不過反正也就這一次,就請大家也別太在意吧!

[這是我倆的紅線喔!]平平在我耳邊低聲對我說,我才突然發現我選的皮繩也是紅色的,看來月老果真是庇佑我們的,對於我倆的關係又有了更深的體悟。

八月十八號

今天我去後山摘野菜時,平平不聲不響的出現在我後面,嚇的我差點叫出來,他看見我在摘蒲公英的葉子,還很驚訝這可以吃,回到廚房後,他就看著我煮飯炒菜,突然冒了一句:[我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了,你煮菜的樣子好性感啊!],又在講不三不四的話,不過讓我的老二頓時起了反應,
連忙把他趕出廚房,不過今晚煮出來的菜實在有夠差勁,不是太鹹就是太淡,還有煮出鹹的綠豆湯,都怪這小子讓我心神不寧。

八月十九號

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我看又是準備一堆相親的照片要讓我挑了,想到就覺得煩,可是要是給老媽知道我根本對女人沒興趣的話下場一定會很慘。平平突然走了進來,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看來應該是看到我講電話煩惱的神情了,我隨口說是老媽要把宿舍收回去的藉口,其實我也不想對平平撒謊,不過實在不想讓平平為這種事煩心,那一天還是找個藉口把平平支出去好了。

八月二十一號

平平竟然偷偷在房間裡打手槍,搞的整個房間都是洨味,他硬要裝做沒事我也不好意思戳破他,不過想想他也是夠可憐的,將近一個月沒有機會發洩,其實怎麼看他都不像零號,是不是要試試看去當零號呢?今天還告訴了平平祭典的事,剛好平平的條件全部符合,不過還是不要先告訴他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好囉!

八月二十二號

平平今天工作回來已經溼透了,還好我已經想到要把熱水先燒好了,就叫他先去洗個澡免的感冒,轉念一想,去跟平平洗個鴛鴦浴也不錯,就跟著平平進了浴室。

在浴室的水氣下,平平的身體看起來真是十分誘人啊,不過還是要鎮定心神,畢竟他今天也辛苦了一天了,我說要幫他擦背叫他背對著我,一邊幫他擦背一邊看著他倒三角的背,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幸運。

他轉過身來說也要幫我擦背,本來我說不用了,可是他很堅持,我也就順著他的話去做,沒想到平平的手勁還蠻不錯的,原來他也要負責幫一些前輩擦背,不過不常遇到就是了。[接下來是特別服務喔!]平平的手就開始不規矩起來,逗弄起我的乳頭,我的老二馬上就背叛我毫不知恥的耀武揚威著,我怕有人進來連忙制止他,不過真的是很舒服啊,有人會進來的那種威脅感很快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平平的右手直接從上面握住我的龜頭,就著泡沫像轉喇叭鎖一樣刺激我的龜頭,我要盡力忍耐才不會爽的叫出來。

我大概也太久沒出來了,所以撐不到五分鐘就射了,本來想說也要幫平平弄出來的,不過平平卻說明天還有重要工作不能太耗費體力,我問他剛剛怎麼會想要幫我打,[因為阿義平常這麼鎮定的人,只有在跟我愛愛時才有卸下面具的感覺,而阿義的身體又很敏感,光看到你舒服的表情就讓我很興奮,應該是有點變態啦,不過我就是很喜歡看到這樣的阿義。]他紅著臉這樣說。原來我在平平心中還是帶了一層面具啊,那我要好好檢討了。

八月二十六號

老媽說要今天來,可是平平好像知道事有奚竅,硬是不肯離開我身邊,只好也讓他見老媽,不過看來老媽還是沒變,一直向平平打聽我有沒有交女朋友,還要平平幫我介紹,弄得我倆尷尬死了。老媽還問平吉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說真的我也蠻想知道的,[是一個很可以依賴的人喔!]他這樣回答,雖然是一樣的答案,不過我跟老媽聽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讓我不禁望了平平一眼。

老媽把包巾打開,裝的果然是一堆相親的照片,老媽還要平平幫忙挑,雖然照片上的女生都很漂亮,不過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平平看來也頗在意的,說要去泡茶就走了出去,我看機會難得就說也要去幫忙就跟了出去。

平平看我也跟了出來就問我想去哪哩,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平平就是去海邊吹吹風好囉,我們就走到了港口,我也問平平對我媽的印象怎樣,平平說感覺還蠻恐怖的,會讓人有壓力,也難怪平平會這樣認為。不過從小我爸就死了,是老媽一個人扶養我長大的,也難怪她會這麼關心我的終身大事,畢竟他也只有我這麼一個兒子,平平聽我這樣說也很能體諒。不過我們似乎出來的太久,老媽應該氣炸了吧,今天應該會被念到耳朵長繭了!

八月三十一號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見平平很沒有精神,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煩惱再一個月工程完成之後回東京,就不能吃到我煮的菜了,讓我有點眼眶泛紅,雖然今天沒有什麼好慶祝的,但我決定煮一桌好菜讓平平開懷,不然看平平這樣太可憐了。

忙了一整天,做了一堆功夫菜,不僅是平平連連說好吃,連那些托平平福的工人也讚不絕口,讓我都覺得尾椎快要翹起來了,我看兩三天就弄這種菜也不錯,頂多少賺一點而已,而且為了平平這樣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