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8:01:21穠纖合肚人ˇ

.久違了 聚會

禮拜六 早上跟柔去看佐賀的超級阿罵
聽大家都說有歡笑有淚水 很好看
然後我去看 怎麼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
我跟柔整個被小孩子包圍!
怎麼不是國小小孩就是媽媽們
那我們是...?
所以阿~這告訴我們 氣氛很重要...
小孩子好吵ˊˋ 我旁邊的媽媽笑的超大聲的
我耳膜快被震破 一直跟柔對看 然後嘆氣
沒事吧! 哈哈哈



然後看完電影 就要開始我們久違的聚會ㄌㄜˊ!!!
大家一起烤肉欸!!!!其實就我們四個拉ㄏ 慶祝禮遇柴18生日
我去的時候他們都買好材料了欸 
然後洗東西阿 架烤肉架阿 都很自動的分工合作欸
然後禮遇柴的烤肉小王子名號都破滅了阿 變成吹氣小王子阿
一直升不起來一直熄掉 還牽拖說買到黑心火種 哈哈哈
然後後來是胎暴的阿罵拿了一堆報紙上來燒跟木炭一起燒
才整個超旺超旺超旺超大超大的一大爐滿滿的木炭堆
不誇張欸
是我烤肉以來看過最熱最滿最高的 超燙的阿 肉都超快熟欸
不愧是胎暴的神奇阿罵 哈哈
禮遇柴整個就是受到打擊了阿 哈哈
說到打擊!
我昨天整個就是一直被嫌棄 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我就覺得蠻好笑 你們都說冷
明明講給大家聽都在笑 怎麼講給你們聽就都被嫌棄
我打擊好像更大 一直被嗆欸 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聊天聊的很開心
還講鬼故事還有黃色笑話跟大家在學校的事情
禮遇柴的黃色笑話我聽很好笑阿 怎麼其他人都淺淺的笑
我講的笑話我覺得很好笑阿 怎麼你們都不笑 吼
還有鬼故事也很恐怖阿 怎麼外面風這麼大 天這麼黑 你們都不怕
真是奇怪了
睡覺都把燈全部關光光喔 這樣不是很多想像空間嗎!
搞不好有東西就趴在你床邊看你睡覺你都看不到 亨
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過超快欸
然後還瘋狂烤小雞腿
東西收一收其實還好欸 沒有稿的狠髒亂
東西也沒有剩一堆 剩的都給李玉柴他哥解決ㄏ哈哈哈
然後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18大開心阿!
不過李媽好像生氣了 熊媽也來接他了
ㄏㄏ說到熊 狠替你開心欸 噓~
胎暴你姑真的狠恐怖欸 哈哈好險沒對你怎樣吼
今天還有一些小插曲阿 
看到胎暴的姊姊還有耳聞很久的姚g先生阿
然後謝謝護花使者阿 人也太好了吧!
蛋糕都摔爛光光了 不過李哥應該照吃不誤 哈
總之阿 今天有個完美的ending阿
而且都不覺得累欸 
好久沒聚在一起聊天聊這麼開心
高三之後第一次這麼開心欸我說真的
能跟你們繼續保持聯絡真的很棒!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說好了是熊生日喔! :D
2006-10-04 17:33:05

好吧就這樣以為好了! 哈哈
感覺比較有行情

何潔 2006-10-03 22:07:02

哇哇談加薪有人跟你告白!!
恭喜!!

EDDIE 2006-10-03 21:38:26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