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0:57:51穠纖合肚人ˇ

.撐住....

最近...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最近的心情
發生太多事了
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被耍的團團轉
雖然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可是因為我都有按照進度吸取資訊
所以大概都知道他們的相處模式
整個剛聽到的時候 超心酸的 
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因為都知道所以感同身受...
唉 


然後...
這件事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誇張
怎麼會這麼在意?
可是其實真的就~也還好
如果我是聽到這件事的人一定不以為意
馬上就說你想太多了拉吼 拜託
可是現在自己碰上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一直想不開 一直去揣測
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欸!
哈哈現在是怎樣
一講完一件事就要用一句話來形容
挖 古人好棒好棒喔 好多話都形容的很貼切
好啦這件事我會自己慢慢釋懷
我也知道我想太多
可能是...想要有被在乎的感覺吧?
阿不知道拉 反正就這樣囉


恩就是從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天睡的安穩
都是心裡抱持著 怎麼辦我沒交 明天會不會被罵
哎呀管他的反正很多人都沒作 之類等等的心態
心裡很不踏實
因為我才在週記裡寫說要對自己負責 
最後一年不要讓自己後悔 作品用心 人際用心 課業用心
想讓自己度過精采的高中生活
可是現在每天想讀書都沒辦法 只能一直想IDEA
然後來不及又變成亂作 整個就是很想呼自己巴掌
WAKE UP!!!
每次對自己作的承諾都做不到
而且最近不知道爲什麼 是因為心情煩躁的關係
還是怎樣 都想不到好的IDEA 
以前都還蠻快就想到的欸...整個又更落寞
我想趕快把我的作品做完 趕快把學生美展用完
然後趕快可以讀書 當畫畫是興趣的時候 就會很愉快
但當它變成作業的時候就會很痛苦 因為有限時完成
可是有些人還是可以把它當成興趣一樣的完成 
希望我也可以保持一樣的心態 
但是最近真的...很疲憊
可以說是身心具疲吧我想
身 是因為一直很晩睡 作作業 可是多半在聊天
  整個就是活該 手就犯賤 一直打
心 發生太多事 變的有點不太敢相信人 
  還有變的不敢放感情什麼情都一樣
  因為會怕到頭來一場空 最後是自作多情
  然後還有因為心情煩躁 作業沒有FU 也沒得到好評語
整個就是
上了高三沒事吧...
我以前下課都會一直找人家聊天 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但是現在我常常會希望不要下課 我可以發呆
作自己的事 寫本子 畫小插圖
可是下課後又要面對另一些事
友情之間的選擇 我真的很煩很累 
然後有時候就乾脆拿著IPOD到3樓去把音樂開大聲
以前都沒有很刻意的要想去聽歌欸
現在整個就是每天都需要阿 聽了會動人心弦的都是抒情歌
而且歌詞事怎麼回事 也太感人了吧
ㄏㄏㄏㄏ


好啦抒發完最近的心情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就盡量讓每天都開開心心吧
阿對 
今天是阿杏18歲生日 我們大家幫他精心策劃阿
ㄏㄏ
希望有開心到 不過哈囉凱第畫的也太丑了吧
那個蛋糕師父這樣也出來混喔 搞不好我畫的都比他好
ㄏㄏㄏㄏ
18了阿大人了阿 
可以看很多原本不能看的
可以去很多原本不能去的
你懂我要說什麼阿
哈哈哈哈哈
以後要買什麼東西就靠你了阿
哈哈
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喝的飲料請你去買阿 ㄏ
生日快樂囉!!



2006-09-16 20:18:15

看的出來你嚇歪了
整個語無倫次
而且還留兩篇

剛嚇歪了 2006-09-15 23:22:10

真的...心酸

你撐住我撐住你
我撐住你撐住我

所以我比你強一點沒有當下泛涙光
應該是當下嚇傻了吧

很久沒有好好大笑大開心了
然後就..要高三了

剛剛嚇歪阿 2006-09-15 23:10:12

真的...心酸

你撐住我撐住你
我撐住你撐住我

那所以我比你強一點沒有當下泛涙光阿
應該是我當下嚇傻了吧還不急泛

就..要高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