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23:40:40Janetaue

后豐東豐一日騎.(后豐線)

后里線

繼痛苦日月潭騎車之旅後,
(回來是手腳各貼酸痛藥布才睡得著,
家人說:
奈a貼甲整身軀攏視啦,誰叫妳平時不運動。

(用台語發音

這次來個路途較平坦的后里、東豐一日騎。

 

由於同伴臨時有急事,所以一個人騎,
非假日的一早即到達后里火車站,(非假日才能好好騎)

試了試所租的車性能及椅墊高度後,戴上墨鏡全副武裝就出發了,

天氣舒爽心情是輕鬆的,風是温和的….

 
(從火車站騎不到十分鐘即到后里馬場,由圖右所示,馬場前也有在租車,
相當方便)


(馬場門口左側即是后豊線的起點)


(路上完全沒車,心情超好)


(這是我租的車子,性能還不錯,蠻好騎的)

(距離前張照片位置的不遠處就是這-九號隧道,這隧道早期曾是火車必經之
地,隧道長..很長..很長,而且因非假日只有我,我開始唱歌,
小小聲的亂哼啦)


(這是通過隧道的另一頭)


(我最愛這座鐵橋,路上沒車,站在橋上聽著有點湍急的河水聲,吹著秋天
微微的風,真的很棒)


(看到這個,就知道距離后豊與東豊接口快到囉)

從后里火車站到后豊與東豊接口,路程算短,
只不過在快到九號隧道前有一個坡度很長的上坡路,
儘量騎,騎不上去用牽的,視個人的體力而定,
非假日路上很少人,慢慢騎慢慢看,拍照都沒有人的背景,
路上設施政府有在維護,安全無虞,而且很乾淨,
若像我只有一個人騎,仍要高度注意安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