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21:56〝 草莓 ° 〃

゙► 幸福 ♥゙ 無聊到瘋惹-* 『照

 

PIC: 這張超藝術**
     狀態 : 我想吃巧克力 - -
 






     最近-* 真的好無聊 ˊˋ
     亂拍一些有的沒的-*
     智障到一個不行 - ˇ - |||










    




PIC : 05:55 

      都是5" 所以拍下來辣-*

      下次拍個55:55-*
















PIC : 01:11
 
      都是1"所以拍下來辣‵

      這是凌晨一點-*

      ˙ˇ˙ 都一點惹-*

      還是狠無聊.....
























PIC : 身分證-*

      拖惹這麼久,終於去辦惹-*

      @ˇ@ 哈哈哈哈-*




















PIC : 身分證背面-*

      重點是‵ 我沒爸爸-*

      說起來有點悲哀-*

      沒結婚,可以在一起10幾年‵

      佩服佩服-*























PIC : 是我-* 是我-*

      >\\\< 

      狠喜歡這張______!!


















PIC : 這是我媽-*

      一個狠辣的媽媽 - - |||

      +_________+ 看到他,請叫他辣媽--*





















PIC : 是 辰-*

     他消失好久 - -|||

     沒見他上限 !!!

     要幫他報失蹤人口 ???




















PIC : 庭 "

      之前說的-*

      這肆賣口香糖的照片‵‵

 






















PIC : 被我養死的兔子 (( 高麗菜 ))

      對不起-* 對不起-*

      你死惹這麼久才把你的遺照放上來-*

      














      -------------------


     
        你說-*

        我無聊到-*

        什麼鬼密碼我都猜的出來-*

        好辣-*

        我承認-*

        我是挺無聊的-*

        不過猜中密碼-*

        大部分還是因為我聰明-*

        哇哈哈*

        請叫我-*

        【聰明蛋】-*

        謝謝謝-*






















屮~辰~爻 2008-06-17 20:05:30

ㄏㄏ


我電腦壞掉 才沒上線

版主回應
聽說惹 - - !!
不過今天看到你惹 - - ..
2008-06-18 0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