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41:34〝 草莓 ° 〃

゙► 幸福 ♥゙  水上運動會 *



今天肆水上用動會呢 ]]*

按照慣例每年都會下雨`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下午沒下‵‵









躺好惹‵ 準備要睡覺惹 ]]*

不過很難睡‵‵

換個姿勢‵









【歆】* 偷拍我 - - ||

不過後來都被我發現 ‵‵ 

我很精的‵ 我可肆聰明蛋‵














又換姿勢惹 ‵

因為很難睡 ‵

每次要睡著都會被槍聲嚇醒 - -||
 












最後躺在【歆】*的大腿上睡‵

好睡多惹 ‵ 【 睡著惹 】**




















辰‵ 的獎狀 ‵

-      -  ||  唉‵ 碎碎唸 ‵‵ 人老惹都這樣??




















冠軍‵ 這肆我的 (( 怎麼可能 ))

沒下水‵ 因為.........











 




話說 ‵ 這個姿勢很優美 ‵

個人混合式 ‵ 蛙式‵ 自由式‵ 蝶式‵ 仰式‵

累惹 ‵ 累惹 ‵

後來腳還抽筋‵ 

下次要注意芽‵‵

下水前先做操 ‵‵






























我和冠維‵ 

尼連泳具都沒帶 ‵

難怪(( 郭辰辰 ))會碎碎唸‵‵






















歆‵  尼好可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