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7:01:05小光

開學典禮

今天勒...
還不算是開學!
是吧!各位同學.....
想必..大家也都覺得這是的課表很經典....
不過...事實卻不是如此...
對我們而言是黑暗= =
國二了...生活中要找出點時間歇會也會比較難...
只希望大家千萬要撐下去!
別洩了氣喔!!
≧0≦
我也希望我能加油!
畢竟都快國三了...
不能像國一的時候一樣了!
到了國三..直升的可能會比較輕鬆..
可是外考的人面對的壓力卻會更大..
是..壓力是很大..
但是大家何不為考完後的未來想想呢??
其實我說的也都只是對自己的一種支持而已..
或許有些人會和我一樣..
有些人則卻覺得一切都還過的去..
嗯..反正我們遇到的未來都一樣..
還要一起去考學測..上同樣的版本課本..
何不互相打氣一下..
還有阿...
大家今天升旗的時候..
吹的是真的有點哩哩辣辣...
不過相信只要我們在努力點..
會有更好的成果
因為我們都有同樣的興趣啊!!

那我暫時說到這..ㄇㄞㄇㄞ溜~
PS:今天的文章可能比較嚴肅..下次會寫輕鬆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