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21:55: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上帝對我所說》

上帝要我們勇敢,不能輕易放棄,
上帝要我們前進,不能失去方向,
上帝要我們開心,不能停留悲傷,
上帝要我們感恩,不能忘恩負義,
上帝要我們知足,不能貪得無厭,
上帝要我們大愛,不能自私自利.....

上帝的旨意,我們從來不敢不從,
因為祂是上帝,我們害怕違背了神的意思,
因為信奉上帝,我們只有心悅臣服的接受,
不論上帝的要求有多麼困難,
不論上帝要考驗我們有沒有能耐,
為了證實對上帝的忠誠,我們勇敢向前。

有時候,我們覺得不開心的時候,
想到上帝對我們開導的一番話,
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苦難,
曾經流離失所,曾經歷經艱苦,
因為經歷兩個字讓人感受很深,
有賴上帝的安排,使我們心靈成長。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順境、有逆境,
有快樂、有悲傷、有難過、有沮喪,
儘管我們知道活得快樂是人生目的,
難免也有遇到阻撓我們前進的絆腳石,
你是選擇挑戰它、還是選擇逃避它,
它其實是上帝給你蒙受恩典的好機會。

上帝呀!上帝!我接受祢對我的安排,
只要祢給我的考驗還在存活生命之中,
我願意心悅臣服的領受這些苦難,
因為它讓我學習智慧、領略道理,
我在遭逢這一次又一次的戲碼裡,
在人生的境界,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