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51:05小花=)

我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錢沒有還的人= =
而且那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用的!!
當初不見,有用的人都應該負起責任
但是現在事隔將近一年
你自己當時沒有跟大家說清楚
到現在你還說你自己還清錢
別把你自己當最英雄一樣,好嗎?

那時給你錢較你去幫我買個東西回來
結果你居然給我你們家裡用過的給我
我承認你那時買的時候我也有用
但是你有一鎮子都放在一個人的家裡
你忘記了嗎?


而你媽居然把我給你的錢,再加上一些錢
去買更好的!

害我在家裡,都一直被我媽跟我姐罵
是我沒跟你說,好嗎?
別以為事情已經解決了!

要是我有錢的話
我會拿我的錢,跟我媽說是你給我的!
看在你是我認識多年的份上
但是我沒有錢,天天過著節儉的生活...


我知道說到錢很傷感情
所以我真的都不太敢提,你知道嗎?
之前你也給了我一些錢
說剩下的以後在還,你那時說:你有打工要還錢
讓我很感動,你知道嗎?

可是今天一問
你居然跟我說,還你媽啦...
我自己好不容易才還了上次那個東西
你們都沒給我錢!!!

感覺我很吃虧耶....
之前就說了嘛
有用的都要叫他們給你錢
你自己要積極阿,我要怎麼幫你跟全班說
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向全班說話


之前我媽說...
說不定到畢業人家錢都不還你...
說不定,有可能吧ˊˋ

上一篇:.........

下一篇:心情都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