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4:00:10swaT.

太晚

睡起來太晚
午餐吃得太晚
事情想通的太晚
我愛你發現的太晚
回家才發現時間太晚
可菱王八蛋時間約太晚
碗盤洗完後水滴乾的太晚
回過頭來發現現在時間太晚
被當成空氣了
深呼吸一下,這個動作就不會被在意是否特別了
告訴自己慢慢來在加油
我想要體力,因為下一場不想輸
不管是甚麼
星期四的面試也是
該死不服輸的個性有時候也真是害死我
又要爬很高的樓梯去拿成績單跟畢業證書影本蓋章
多準備吧自己,有上我也想去流浪哈哈哈
星冰樂還能喝幾杯
我想看大獨裁者落難記....
笑容可以填補心中的空洞的感覺
或許你不知道吧
就算腳長我也不知道追得上嗎?


letting go我已經放了不下千次了
MV看了有沒有30次我不知道
然後終於找到了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只是為了替自己解套,把綑在脖子上的橡皮筋剪斷好呼吸點



我想我唯一做到的,是沒口出惡言
剩下的,都隨便吧。
總有一天,你會面對這些事情的
因為我比你勇敢面對,所以我先過來了
慢慢逃避吧,等你心中的感覺脹大或許你就會明白
有時候像是回到第一天的難受,還好時間縮短了
我知道我還沒走到出口,但是我似乎看見了光
想想明天可以嗆一下可菱我也開心
她會準時我切

上一篇:day5 in vain

下一篇:因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