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47:20is. 賴可娃 *

對於現在的過去 1.






      今天的後來 我都在看自己的舊無名報台_
           看了覺得好欣慰。
        很驕傲有著過去那些點點滴滴.

         成長 一直都沒有停留過。
          對的錯的都有來過
         自己一個 慢慢嚐試了好多.


         記得國小那非常養眼的我
         逍遙又自在 每天就是玩
        快畢業前幾個月 整個混的可以
         每天期待著國中生活的我們.

            一霎那間_
          這個寒假完 是國二下,
        自己 也開始期待高中的特別生活了.


            整個人都變了_
           想法 外表都一樣.
        看過陪伴過我走的人 一定都懂。


          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
       那天之後 破滅了一段很深厚的有情.
        我很難過的,用筆發洩了不少.

       想一想 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很棒嗎?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原點.
          那那些也只能感恩_
       因為有那些 而把國中的一小部分點亮.


      後來,努力的 一點一點的 只是想在經營好.
          以為這次會很沒有問題的,
          可是並不是我那純真的以為.

            最後一樣的 沒了.
        我很囂張的 去討厭他. 去責備他.
      現在想想,覺得很沒必要. 也覺得蠻愧疚的.

         朋友一場_ 我知道沒有那個必要.
         現在` 偶爾我們會帶點尷尬的氣氛,
       其它 也就還好. 也可能是因為接觸少吧?


          只是想要有個很能信任的知己,
            我很認真的去對待.

          只是想要有個能哭訴的對象,
           陪伴著我 走過人生一小段.



          現在 女人們也都和樂融融了.
         這樣的感覺 就讓他一直維持吧 !!!!!
          也許其實摻雜大家心裡都知道勾心.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對於現在的過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