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11:47–『蒨』–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撫魅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蜜得花蕊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撫魅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蜜得花蕊帶給人的感覺

Baby Baby Baby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上一篇: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