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3:01:13Fendy in CA

Halloween!!

October 31 is Halloween~~
Lisa(my morning teacher)並沒硬性要求大家都要dress up!!
因為Lisa自己也沒有dress up的習慣...
可是呢..因為Juan(哥倫比亞同學)撂下話說..
如果Lisa穿..他就穿...
所以...Lisa就...跟他拼了...哈哈哈~~

那我哩...在同學們的盛情要求下..也給它下海了~~
別笑我七老八老還在裝可愛...
實在是不曉得要扮啥..只有找個最簡單的來玩玩...
各位..看得出我扮什麼嗎???
這就是Juan...
看~~他好不用心...就扮這樣...
是在敷衍Lisa吧~~我想...
這是Kiyomi...Japanese student~~
她好用心喔...好早就開始準備了...
看得出她扮什麼吧~~
今天上課時,她拿了一堆糖果分大家..因為~~
當天晚上她還跟朋友出去玩"trick or treat"~
我問她...沒人問你的年齡嗎?
她說..有人用懷疑的眼光說..妳年紀有點大了吧~~
哈哈哈...她跟我差不多年紀耶...看不出來吧..
看...Krista...粉可愛吧...
利用下課時間跑去跟她合照一張!!
從左到右...
Jamie(Taiwanese)
ME(Taiwanese)
Joon(Korean)
Kiyomi(Japanese)
很勁爆吧...
她是Korean...
不是我的同學...不過有認識...
因為去Rokies玩時有一起聊天過~~
this is John~~my PM teacher...
他實在太好笑了...
每次上他的課都笑不停...
因為他會一邊說一邊表演...^__^
這是他的pajamas~~也是他的costume~~
那天下午,上完第一節課後..他就換掉了..
我還跟他complain說我想要跟他合照...
John說..如果我真的要..他會去換..收10塊!!
my god~~no..thank you~~
這不是我們班的同學...Korean~~
實在太爆笑了...忍不住拍下來...

這是我的飯友..每天都會一起吃午飯...
但不是同班的~~
最左邊是Yuki(公車罷工那天..就是跟她走路去學校的~~)
再來是Misuzu~~(她人好好..可是要回日本去了~~真捨不得)

上一篇:心情五四三~

下一篇:dumpling~~

小花兒 2005-11-02 22:02:16

哈哈哈~~太猛了~~果真我能想像那天應該是從早笑到晚吧~~妙妙妙..看來你的天使裝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版主回應
很好玩吧...很瘋狂的那天...
不過亞洲人還是比較"畢樹"一點啦..^__^
2005-11-05 14: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