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6:46:38Fendy in CA

心情五四三~

最近平淡生活中帶點忙碌~因為現在得自己料理三餐...
所以下了課不是逛Fairway(亞洲人開的超市),就是chinatown了...
覺得自己很偷懶,沒好好利用下午時間參加ccc(canadian conversation club)
練習speaking~~so guilty!!

總覺得下了課就要早點回家做飯,寫功課的..所以不喜歡太晚回家~~
藉口一堆...>_<

到這快2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但想到離回台灣的時間愈來愈近,就~~~YA!!
but,我的室友兼二房東--sylvia包括另一室友Joyce...
一直說服我,繼續留下來...拿個diploma or certificate才值得來這一遭~
要不..半年實在沒有學到什麼啊...很可惜的!!
唉~~這我也知道啊..不過,半年...是我的限度~~我很滿足了...
即便它不代表什麼~~但這是我一輩子的回憶...足夠了~~
我的心其實不在這~~一直繫在家人及先生身上~還有同學朋友們...
所以很想儘快回去~~而且...錢錢是很重要的~~還得回去打拼呢!!

總之,很感謝老公給我的機會..家人的支持...以及朋友的祝福~~
很想你們,也很愛你們哦~~^_^



上一篇:my roommates~~

下一篇:Hallow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