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25:18柳丁˙企鵝

最近比較煩

最近很不開心。。不想哭。。。也沒有生氣。。。

但就是不怎麼開心

為什麼人越老就越複雜ㄋ。。。我不想複雜。。我只想當個簡單的人

我好想要回歸單純。。。卻總是做不到。。。

我好想要繼續當小孩。。。什麼都不用擔心

為什麼不可以單純的讀書。。。只為了求新知

為什麼不可以單純的聊天。。。只為了交朋友

為什麼不可以單純的玩耍。。。只為了找快樂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有目的。。。為什麼不能只為了想做而去做

為什麼總會有人說:你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為什麼要想像別人

為什麼你們大人總愛幫我預設立場。。。。。我明明就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害怕我生氣。。。。我又不是怪獸  會吃ㄌ你

為什麼要那麼害怕把我惹難過。。。。。我是脆弱。。但也沒那麼脆弱

為什麼最近我覺得我和你們。。。你們大家。。越來越疏遠了

為什麼我不可以堅持我的想法。。為什麼我的堅持就要被你們說成鑽牛角尖

為什麼我自責的時候你不罵我。。。讓我痛快一點

為什麼我覺得:明明就沒的事。。。你要那麼嚴肅看待

為什麼你永遠分不出來什麼時候我是真生氣。。什麼時候只是鬧著玩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為什麼你們卻都不幫我解答。。。。

你們到底是誰。。。。我也不確定。。。因為有太多的人了。。

所有的人。。。。。。。。。。。。。。。。。。。。。。。。。。。。。

也許根本就沒有人該為我解答。。。也許我只是在問我自己

我也好想當一個很勇敢的人。。。。。

像媽桑。。像阿古。。像阿琪一樣

你們都可以很坦然的接受很多事情。。。可我就是做不到

你們可以毅然決然的出國。。。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去唸什麼學校

甚至是什麼科系。。。。。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我只能永遠跟著我最不想跟隨的分數的腳步。。。。。

按照升學率去填我的志願。。。。

我多希望我可以因為〔他是我喜歡的學校〕而去填它

我最想當的那種人卻永遠也當不了。。。我努力了。。

你們好像永遠都不相信我會努力。。會緊張。。會恐懼。。

我好想要擁抱。。我喜歡擁抱的感覺。。我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我好希望我是一個機器人。。。沒有知覺。。。永遠也不會難過
柳丁 2006-08-18 18:24:15

哈~感謝你啊。。。小古古
我好很多啦。。。沒想到你還是有來這兒
我很感動捏!!!!!
現在的你。。。很會擁抱嗎????
那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給我一個擁抱
不可以食言喔!!!!!!!
還有。。真的很謝謝你。。。之前你也是這樣安慰我好多次。。。。。

ku :) 2006-08-18 13:27:47

首先~~我要跟你說:別再放任你的報台啦!!
   他很難過的說,,,沒人理他。不應該說是沒人啦~至少我有理= =

再來~其實很多事情 不用那麼去在意。我們都在探索著不是嗎?!如果只看見別人的好,總有一天你會忘記自己的好。你有你的特色。如果你別想的太複雜,世界就會變得很簡單。 不管怎麼樣,,不管你到底有沒有變成你想要變成的人,,我們都還是會支持你,幫你打氣的。。你不是一個人,,,如果你想要擁抱 等我回去....我現在超會擁抱的= = 回去我依定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