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7:43:49

當初




           我跟你的合照
           晚上之後你就是別人的了

           > <我會想你的小可愛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
           常常刮傷我的腳
           但是我跟爸爸都很愛你唷
           爸爸媽媽家裡不能養你
           還把你帶回來真的對不起你
           又不忍心再把你丟棄
           所以我們要把你送給別人
           我們就要分開了你都不知道
           還很白目的咬我

                     唉
           或許這樣可以終結我和你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