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21:30

[0]





        --

 
           不管別人要怎麼說我
           只要你站在我這邊就好
           可是
           就連你也這樣覺得
           
           算了 這樣就好笑笑的
           我還有什麼可以依靠
 

           每次吵架都要聽你罵我
           怎麼難聽怎樣多賤多破多臭
           你生氣我難過
           這是何必這麼的討厭我?

           氣話氣話你是我誰?
           你還真捨得這樣罵我
           原來你也沒真的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