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38:56啊泰泰**

正所謂發洩 ?

今天

早上打球的時候感覺很阿雜

因為感覺頭髮太長了些 ..

所以 就去剪頭髮了ˇ

剪了 自己有感覺有剪 ..

但是

回家還是被罵說:「 有剪跟沒剪一樣。 」

為什麼我明明剪了還是要被罵 ..

沒剪也罵、剪了也罵。

那乾脆 就當成你們的出氣娃娃給你們罵好了 !!

這樣 你們會比較高興吧 ?

還有一些我想做的事 每次都要經過你們的同意

我會這麼沒主見 是被你們養成的吧 ..?

聽到最不爽的一句話:「 妳的時間都你自己在排。 」

聽了實在有夠不爽,我的時間不我排 難道要給你排 ?

排叫我去餵豬 ? 還是吃屎 ?

說這什麼屁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