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6:48:26

10 / 18 冠妤的難忘生日

10 . 18 這天是冠妤寶貝的生日啦 (!)

傍晚就衝去士林買禮物 ,,

買了一堆禮物 精挑係選 想了很多

-------------------------

還沒九點冠妤就下課了 超無言的

到了那裡 就等冠妤出來 大包小包的

喔買尬 我車哪放的下 我的娃娃

跟他同學送的一堆東西 超多的啦

後來太剛好了 翔來了 不久 諺也來了

真的是讓冠妤無言尷尬到了極點

-------------------------

後來魯了很久 不知道翔的蛋糕要放哪切

諺怕很怪 所以就幫冠妤拿了一些禮物回去

我們三個就滿智障 也很丟臉的 去中正紀念堂

去幹麻 ? 散佈 ? 不是 是切蛋糕

很蠢吧 (我提的XD)

-------------------------

打開蛋糕 點了蠟燭 許了願望

聊了許多 這才發現 翔是白痴 = =

酣到爆 .. 也笨阿 (!) 哈哈哈

後來就吃個小塊意思意思 呵呵

在裡面一直在餵蚊子 >@@<

-------------------------

我們結束這攤 就必須到冠妤家喏

諺很好心的在等他回去 XD

有點嚇到 因為冠妤生日娃娃是一支比一支大

熊熊是越來越多了 哈哈哈 ...

我的是第二支大 = = +

這次生日讓他尷尬到 也很無言 不過

難忘倒是有了吧 (!)

第五年生日我也有陪你齁 ^^

-------------------------

珮珮 小米 黃友聖 也跟你說 [ 生日快樂 ]

-------------------------

載你回家路上 你跟我說了那些阿

有點感動到 因為我們都把彼此

看成是特別的重要的 好朋友

呵呵 ,, 不用一直說謝謝

那麼多年來 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對你

你愛我 那我也愛你 ~ 哈哈

ForEver 朋友 ..

_ pic _ 小無名放照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