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2:48:32

聽說;今天開學(!)

今天開學欸 ‥ 早上工作完

七早八早的就趕緊衝去學校 ~

因為老師說座位要自己選 要不然用電腦選座位

哪個智障會想 一"一 哈哈 第二個到校的

選了滿後面的位置 後來人漸漸變多摟

哈哈哈哈 暗爽 要不然後來的很尷尬欸

我隔壁那個男的超高的 會撞到上面的電扇 傻眼

今天把全班的人都掃描一遍

我們班比較好看的女生我覺得祇有一個而已

男生就有五個吧 嘿嘿 ‥ 還選了班級幹部

我只是平民而已啦 呵呵 後來發現我們班班長

天啊! 有點像小聖 ‥ 不知道怎說 

連我表妹看過照片 也覺得滿像的 喔買尬

再這無聊的3個小時 很無聊的我一直耍智障

笑我們班的人 = =|| (邀受行為)

哈哈阿 因為真的長的很好笑 害我笑到哭

後來耗一耗也下課了 出校門口發現別班也是有帥哥的啦

漂亮的女生也比我們班多逆 >@<

外面超熱的啦 走出學校巷子全家過去一點

看到有帥哥坐在摩托車上 看一下他的臉

結果是AIO交有 有聊過的一個男的 他叫做謙

喔買尬 本人好帥噢 天阿 ‥ 坐捷運就很嗨

跟瘋子一樣 >//0<

後來還沒12點就決定奔向國中啦 !!


圖 ))) 有點小嗨 跟豬一樣 樂天派

  (待)